2005年12月31日 星期六

2006



你說在台北跨年是怎麼一回事呢





市府跨年演唱 101倒數煙火?





或許吧 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人擠人的演唱會 看不到什麼毛



只會讓自己感到更熱 



一群人在那幾過來擠過去 想不透怎麼會感到嗨







當大家上每個人都麻螢光棒跟仙女棒



就會直接想到有個女朋友真好= =



真是要不得的活動節日 真不適合單身的人啊





當101釋放煙火的一瞬間



想到的是好美 好棒 好厲害



旁邊不認識的人語出"馬英九真有錢啊"



我心偷偷笑他的無知



也不看看101上亮的是什麼



SONY阿 我不太相信市府出了多少錢









這次的煙火很明顯的比上多 且來的壯觀



一邊看煙火一邊用手機錄下全部的我



整整兩分多鐘 絢麗的色彩在眼前不斷閃阿閃



配合那個出奇不意的煙火聲音







原來近距離看煙火是這麼一回事啊



好近好近 而且欣賞的還是全世界第一高的大樓



不知名的覺得有一股驕傲的感覺



身為一個台灣人真好的感覺 能站在台北101面前真好的感覺







倒數完畢 新的一年來了 2006 新年快樂



大家這麼樣的彼此恭賀著 彼此祝福著





台北街頭卻全部亂糟糟



有幾個警察似乎都不作用 紅綠燈像消失了一般



沒經過捷運站 但聽說市府站很慘很慘





回到山上 意外的發現陽明山好多好多人



我跟朋友不經意的喊出瘋子的字語



可能有很多人也都是來山上看遠遠的101煙火吧



那又是一種從遠處觀望的感覺吧



看遍整個台北市的夜景 整片台北天空的煙火的感覺吧







現在 2006 過的是 新的一年啊



不由的嘆著 時間過的好快...
















2 則留言:

  1. ㄆ ~~ 可以跟你要個東西嗎 ......

    你拍的那2分鐘的煙火 我很想要ㄋ ~~



    沒去101 沒回基隆 沒路過市政府.......

    那天的我.......待在寢室 ㄆㄆ ~~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ㄛ= =

    我就是上陽明山的瘋子....

    那天一點都不冷阿

    上去放煙火

    有照照阿~自己去看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