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小宇宙



好啦好啦



其實我對蘇打綠並沒有很熟啦



對他們的研究不夠多 對他們的認識不夠久



只知道網路上 有極大極大的人推薦他們



可是話是這樣講 但是自己有時卻是頗懶的去了解



就好像網路上也是大大的讚頌九把刀的小說



可是我看過的也是只有簡簡單單的幾本而已







好啦 轉回原題



我想要說說的是蘇打綠的小宇宙這首歌



現在才提這首歌 是不是代表自己lag有點久...囧



好啦 不管



其實是在一些因緣巧合之下



很意外的 仔細的看了看他的歌詞



嗯 滿久以前就有再聽這首歌



只是現在自己聽音樂的形式 只是再瀏覽網頁逛逛BBS時的附加品



跟過去邊拿著歌詞本邊聽耳機的時代相比 實在差太多了



所以 我只知道旋律好聽 唱的不錯 僅是如此罷了



他在唱什麼 老實說 還真的一點都沒去仔細的在意過










不過這下終於知道他的歌詞了



看了看 才想起如宏的女友之前說過 這首歌的詞寫的不錯



呵 現在的我會說 這詞 我很喜歡呢










覺得心情不好可以聽聽的歌



可說是又是首可令人振作的歌呢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打到這裡又想到一個人



某個覺得世界的誇張 煩到想砸電腦的人



雖然不知道你又再煩悶什麼了 但想想你還有真多的事情可以煩悶



不過依然的很佩服你 因為我也無法想像要是發生在我身上會是什麼樣的情況 



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只是砸電腦那麼簡單





怎麼 心情煩悶嘛 聽首歌吧



希望明天起床後 面對的還是個嶄新的一天呢




















2 則留言:

  1. 哈哈~我之前常常聽阿

    之前網置不都放那首歌...

    只是後來覺得他太愉悅

    換掉了= =

    回覆刪除
  2. 愉悅阿...

    在悶悶的時候才更需要這樣的東西呀!!

    呵! 反正沒事就好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