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與我何干



有時候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感覺自己打工就真的只是為了錢吧



不會像有些人想說拿從中學到什麼什麼之類的



對自己而言 上班打完卡之後 就是開始期待著下班



當中做什麼與我何干 只要能夠快快的等到下班就好



感覺感覺 就是用時間去換取金錢



雖然自己的工作也不能夠算是非常輕鬆的工作



但是非假日的平常上午 有時候還真的是悠閒到爆







最近來了一個新人



一近來問東問西的 問著有哪兒要注意 哪兒又跟怎麼做



帶著他繞場一周 示範一遍 接著就帶他回辦公室休息



然後椅子都還沒坐熱 他就開始又問著說還有什麼事情該做之類的



感覺感覺 還真是一個有上進心的人阿





當然 當然還是有事情可做的



只是有些事情並不是那麼非常的需要你來做不可



所以在做好自己本份內的事情之後 你大可坐在辦公室蹺腳喝飲料吹冷氣



實在實在 不必去外面跟那些花了錢就是大爺的顧客賣臉陪笑阿







哀哀



有時想著 只是坐著就有錢賺 還真會讓人有點良心不安阿



算了算了 我不懂了 也不必去想著那麼多才是







到底是為什麼而來打工 缺錢



那 只要結果還是有著那些的錢



那過程的什麼的意義 又似乎不必讓大腦去煩惱這些才是



嘖嘖 與我何干阿





 


























4 則留言:

  1. 是阿 錢

    社會人大半都是這樣阿(嘆)

    誰知道過了10年後

    我會不會在工作崗未

    刁著菸 混吃等死XD

    回覆刪除
  2. 真的有那麼上進的新人喔...

    比起來

    我這個愛偷懶的人還真是給他有點羞愧 @@"

    回覆刪除
  3. 叼著菸 混吃等死...噗

    很頗符合的風格阿...(笑)



    噗...原來你也是個愛偷懶的一份子呀...彼此彼此阿!!

    話說竟然都要半夜三點了還不睡覺阿...

    不怕那深深的黑眼圈嘛??(笑)

    回覆刪除
  4. 打工為了賺錢

    賺錢為了花錢



    嗯...

    從時尚之旅就可以得知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