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動物管理員 - NDS

Downloading...

我相信有nds的人 一定都知道這款遊戲吧

遊戲內容非常簡單 卻是個很紅的遊戲 

他是動物管理員 Zoo Keeper

undefined


說穿了 其實他就是個大家都知道的寶石方塊的遊戲

只是 把寶石變成動物罷了 XD

反正遊戲方法不便 但是換成很可愛的動物呢

Img253863079.jpg

無聊都會拿來玩玩 

或許有人會想花那麼多錢買台nds 幹嘛要玩這種在網路上或是在手機就可以玩到的遊戲呢

但多種合一總是比較方便的嘛 更何況用觸控筆點劃可是更加的方便呢 ( ̄  3 ̄)



雖然 有時拿來打發時間真的挺不賴的

不過本人對這個真的很弱 通常都要找別人幫我一起看

而且玩久之後 就是一整個耗眼力

所以睡覺前玩這個的話 真的會非常幫助睡眠的

尤其音樂都是一樣的一直放一直重播 聽久會挺好入睡的


Img253863079.jpg


以上不是重點 只是順便給大家介紹一下

前幾天吃晚餐 經過都可 發現外面的扭蛋機多了沒見過的東西

靠近一看 沒想到就那個在NDS上很熟悉的



沒錯 就是動物管理員

而且總共有十種












還真的做成很方塊的樣子

真是有夠可愛的 XD


但是 我真是萬萬沒想到

被我轉到的 竟然不是動物阿阿阿阿





沒錯 正是 飼育員


呃... 這個...

算了 那麼多動物隨便抽一個都很可愛阿

怎麼這麼厲害 抽到一個不是動物的角色

這樣還叫什麼動物管理員阿

飼育員不是重點 動物才是主角阿


阿阿阿阿 





下次有閒錢再去轉轉好了

Downloading...





...

4 則留言:

  1. 阿阿阿!!!

    好可愛...我也要一個

    哈哈哈

    話說動物管理員是我過年前才知道的遊戲XD

    真的很好殺時間..!!

    只是眼睛好痛!!

    版主回覆:(03/09/2009 05:01:09 PM)


    哈哈

    真的是很可愛...

    只是因為抽到飼育員所以內心理有小小的抱怨而已

    回覆刪除
  2. 啊!

    我好想要這個!!!!!

    我想要這個我想要這個我想要這個=ˇ=

    雖然動物很可愛

    但不覺得反而飼育員跟園長更特別嗎??

    反而我還比較想要飼育員

    版主回覆:(03/04/2009 09:50:52 AM)


    哈!!

    果然有吸引到你,有玩nds應該都可以理解這份熱愛( ̄y▽ ̄)╭



    在一群動物當中

    飼育員跟園長的確是較為特別,也是不無道理

    不過我還滿想再去轉轉的

    只是都可外面的扭蛋機,已經換成別的了(" ̄⊿ ̄)



    不知道地下街還有沒有的說...

    有空在去瞧瞧好了

    回覆刪除
  3. 阿?是台北地下街才有喔?

    最近經過扭蛋店有特別留意了一下

    結果都沒有><

    所以幫我扭一個吧~!! 哈哈

    版主回覆:(03/09/2009 05:05:40 PM)


    噗庛

    我也不知道地下街有沒有

    只是感覺那兒扭但很多應該會有機會才是XD



    有空經過的話多扭幾個好了

    沒想到這麼這麼夯,這麼搶手阿XD

    回覆刪除
  4. 請問你是在哪邊看到該扭蛋機呢?

    我也好想去扭~



    版主回覆:(03/13/2009 04:15:04 PM)


    我是文化的學生...

    在學校附近的飲料店外的扭蛋轉的

    不過...那個已經撤了說...

    我也都沒再找到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