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文化災區



都過了很久很久了



都雨過天晴了才來打這篇網誌






沒有啦 我只是想說說這次颱風時
對於整個陽明山所照成的災害啦







該怎麼說呢 一整個就是風大雨大到一個恐怖的境界
招牌到處掉落絕對是必要的

車子倒的東倒西歪 更是慘不忍睹...

原本想說停在自家樓下的小拖應該會沒有問題的才是

誰知道 最後來是逃離不了倒車的命運







一切一切的罪魁禍首 都是停在隔壁的G4啦

都知道要大颱風了 還硬是用側架

好樣的他被吹倒了 就這樣整個的往我的小拖倒下去

連著骨牌效應的影響 我的小拖也倒在我隔壁的另一台G3

然後那台G3也跟著倒在我室友的GTR了...

就著樣 都是那台死G4害著一整排的車都倒了

更要命的是 那台G4還把我的右邊車殼給壓爆了

真是... 差一點就想拿起大鎖往他的車給K下去...







哀哀 這次颱風真是可怕到一個境界

尤其看到蔥抓餅的攤子竟然被風吹到直接壓在壹台車子上面

還有看到嘟可的招牌 直接大剌剌的就吹到馬路上

還有學校圖書館上的瓦片 一片片的掉落下來

呼 好險小拖並沒有停在那裡 因為看到好多人的車都爆掉了

一整個 就是慘不忍睹







學校更是不必說了 一大堆的樹都東倒西歪的

仇人坡上真是一整個空曠許多的感覺 因為樹都不見了 哀哀

大耳朵掉在校園中間 大典館的館竟然不見了

就... 滿目瘡痍吧 或許因為這樣 學校更會花大把銀子來整修吧

是阿校長 趕快跟董事會多申請一些預算吧







再來 該說什麼

大颱風天 根本沒有一家店是開的

便利商店很快的就被大家給掃光光了

過沒多久 幾乎就一整個快要斷糧的情況

被困在山上 沒有半家餐館有開 一整個就是糧食不足

外面風大雨大到一個可怕的境界 連騎車都會有問題的情況

更別說冒生命危險去採集糧食了 搞不好一不小心整麼死的都不知道



所以啦 看到東森新聞下標題說

柯羅莎災情/文化大學商圈停電 學生困山上恐斷糧
更新日期:2007/10/06 19:20


柯羅莎帶來的強風,讓陽明山上大停電,餐廳,超商全部停業,許多學生被困在山上,已經一整天,沒東西吃。

陽明山的強風挾帶著豪雨,人根本站都站不住,陽明山上刮著全台北地區最強的風勢,記者連站都站不穩,還要提防風捲樹枝從山邊背後打來。沿著山路走,到處都是積水,強風更吹倒了電線桿,造成文化大學周邊電力中斷。

文化大學附近的學生全擠到了便利商店,一下子就把乾糧搶購一空,只剩下需要用電加熱的熱狗、茶葉蛋與微波食品,留在貨架上乏人問津,工程人員要等到風雨暫歇才能開始搶修,在此之前,學生除非冒險下山,否則恐怕還得忍受飢餓。

本則新聞由ETTODAY提供 2007/10/06






真是... 一點都沒有危言聳聽阿!! 







最後的 就是我們去巡視災情的記錄了吧



http://0rz.tw/123ba











4 則留言:

  1. 連樹都會被吹倒的...

    小小的海報當然也會不見的阿

    不過沒有體會到陽明山的颱風還有點可惜的說...哈

    回覆刪除


  2. 這篇是催生出來的嗎





    這次颱風超驚人

    連我這種頓位的都寸步難行

    回覆刪除
  3. 還好颱風天我回家了~

    不然就慘兮兮啦!

    話說...

    我貼在仇人坡的海報被風吹走了

    嗚~害我重貼了一張

    在仇人坡51號...有空去看看吧

    回覆刪除
  4. 是的

    想想也真的幾百年沒打網誌了...



    噗!

    可見這次的颱風果然是夠強大阿...

    沒有啦...我說說而已><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