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勇氣已完沒有待續

其實 有誰會知道會這樣呢



怎麼會知道一開始是這樣 然後結果是這樣



雖然這也稱不上 會是一個結束 



但我感覺 FEEL 就是這樣了 就這樣一直下去



下去下去 那個看似沒有盡頭的盡頭



然後莫名奇妙的大家畢業SAY Goodbye 就... 結束了



螢幕上不會顯示劇終也不會有つつぐ











人跟人之間怎麼疏離的阿

不知道阿 就自然而然的 就這樣過去了阿

當你跟我不太想講話的那天 當我不太想理你的那天

就是這樣的阿 好像沒什麼意義重大的理由 

或許 那個日子還是繼續的在過著

太陽還是每天很準時的會現身在東方的天際

夜晚依然會來臨 巴利士每個禮拜的作業還是得交

走廊上的垃圾會慢慢的堆積起來 阿婆還是會來掃地 並開始它的堆鞋藝術



身邊的人還是一樣的走走停停 有說有笑

似乎就這樣的 少了一兩個人在身邊 或許也真的不會有 多麼大的 差別吧

或許或許 日子還這樣過過來了 一轉眼都大學四年級 要畢業了呢

這麼簡單的一些 好像 真的那麼禁不起考驗








大字的躺在床上 閉上眼睛 又會浮現什麼場景

如果過去的時間不能重來 那又何必要做些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又何必要被意氣用事矇蔽了雙眼 讓自己做一些自以為OK的答案

說是一回事 做也許也是另一回事

這搞不好 就是自己的幼稚吧

要這樣拉下面子承認自己做錯的心 好像真的不是那麼簡單 

說到就可以做到 的樣子





原來 當人越長越大 就越是拉不下面子

不管是決定做什麼事 或是承認什麼事

所以 我開始想念起 以前的自己的那股勇氣了

慢一點 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 囧男孩裡面這麼說著

希望我轉過身 能夠看到他在我身後

也許可以SAY Hi 說你好

說天空陰雨綿綿冷的要命 

說說 明天巴利士的作業 要怎麼交?

1 則留言:

  1. 我喜歡那句 慢一點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