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我又搬新家了。Blogger



OMG!  一整晚都在弄這個新部落格

對啊,我搬家了。

從痞客邦搬到了blogger



其實痞客邦的網誌也很久沒寫了

一天當中發生的事情,通常都被噗浪跟臉書給消耗掉了

所以真的也沒什麼大的事情可以來網誌寫寫。



所以現在看來,搬部落格好像有點多餘?

其實我也不知道啦,因為會想搬就是因為又想來寫寫

看到blogger好多的自定功能可以玩,看到好多人分享小工具

就會想發揮自定的功能來弄弄,把以前那種屬於自己的小空間在創造出來

所以搞了好久的語法,摸索半天,爬文半天

該怎麼說呢,現在才大概的摸出個模樣

真正的離自己想要的還有一點點差距

但現在真的很早了,很早很早,就是該睡覺的時候了

能夠大概的弄成這樣,就算是告一段落了。



所以,我又搬家了。

在大家紛紛放棄無名,沒什麼人願意再多寫網誌的時候

我還是又投入了部落格的懷抱

臉書的功能很強大這我知道。

但他的網誌的功能實在是爛的可以也是真的!



在臉書,真的無法有更深入的文章,

只需要很速食的很娛樂的就夠了吧。




這次的blogger又能夠讓我撐多久呢?

2 則留言:

  1. yes
    歡迎投入blogger的懷抱

    回覆刪除
  2. 謝謝,我會努力多寫一點文章的
    希望我的恆心依在。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