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Dazzling Cafe].蜜糖吐司 - 台北東區



Dazzling Cafe 這家店真的很微妙,

當時從夏天就說著要去吃,說著說著,也到了冬天

想吃的念頭依然沒變,卻也不知不覺都過了年

過了這麼久,好幾個月,終於踏進了店裡,坐在桌前,吃著蜜糖吐司了。

這一切的一切,都怪他生意太好,客人太多,有夠難等。



當天只是打著碰碰運氣的念頭去,

想著平日假日的下午,應該不會太難等才是。

結果走到店門口,依然看到外頭有著滿滿的人在等候,

心理覺得不妙,有著會被打槍要等不知道多久的時間的答案的心理準備

卻意外的從櫃檯小姐的口中,吐出了,五分鐘這個答案。

"有一組預約兩點的客人,五分鐘後他們還是沒來的話就讓位給你們。"


wow!! 真是無比的幸運。

K文哥在外頭點著煙,煙都還沒抽完,就被呼喚著可以進去坐了,

此時擦身而過的另一組現場等候抽號碼牌的客人,嘴裡碎念著要等到五點半的字句,

內心百感交集的我,除了覺得外頭風好冷我好想趕快進店裡坐之外,

還有對著外頭辛苦等候的其他人,抱歉了,我先進去享用了,

如果我吃的夠快,也許那熱騰騰的椅子就可以讓給你也說不定。


蜜糖吐司的種類真的很多,

光看MENU上琳琅滿目的,還真的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點起

感覺每個都很不錯又好吃,但又無法點取太多,

只好留著下次再來,只希望下次不會等太久就好。


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算是挺基本款的,簡單的水果草莓,馬卡龍,以及香草冰淇淋。


黑色幽默蜜糖吐司。

其實跟上一款也是大同小異,當然最重要的是冰淇淋的部分,

一個巧克力的風味,就有別於另一種的口感,整體來說我更喜歡這款。





看看影片,有人服務的果然不一樣...

當初看他切還覺得他也太行雲流水了吧,

現在影片重播仔細看才發現,其實他也切的挺大力的嘛...

不得不說,那個土司外皮還真的不是太好切,

真是切的我都放棄沒食慾了,還是不如下面這款三明治來的平易近人呢。


以及另外介紹的燻雞三明治。

原本根本沒什麼期待的產品,咬入嘴中竟然比預想中的好吃好多。

心理會想著,一家蜜糖吐司店,竟然也會做出好吃的三明治,不由得佩服了一下。

也讓我下次來目光不會只注意在蜜糖吐司上,可以有更多其他的選擇了。



整體來說很豐盛,桌子上都被擺的滿滿的,

當然甜食這種東西真的沒有辦法吃太多,當然此處也不適宜聊天久留。

更重要的,此處消費的低消是一杯飲料。

因此點起來,其實價錢不會太和善。



其實飲料的低消也罷,入內只能待90分鐘也好,

只是有時想著定位要好久以前就得預定,現場等候又不知道要等多久的情況下,

要我常常來光顧,還真的沒那麼多時間跟精力呢。

不過就已這家店蜜糖吐司的招牌,的確是很值得去排那麼一次就是了。

沒吃過,的確挺可惜的。


能夠只等五分鐘就可以入座的功勞,一切都是因為他的帥氣感動了櫃檯妹,

所以,感謝K文哥。



延伸閱讀:


[Room 4 Dessert].法式焦糖蘋果派 - 台北東區



初探《輔大花園夜市》- 台北新莊




Dazzling Cafe

PINK(1店):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02-87739238

MINT(2店):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02-273151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