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5日 星期五

對話中沒有我



"怎麼好像每次都在談我的事 你呢? 都沒聽你提過"



那天跟小紅這樣聊到 



雖然我沒紀錄對話 但...大意上就是這樣



每次都在聊 他內心的 他煩惱的 他有話想問的



他...他...他... 原來對話內 到處充滿了 他



而我 我 實在很少 真的很少







聽者 



從很久很久以前 似乎就一直扮演著這樣的腳色



不管是電話的另一頭 螢幕上的另一端



靜靜聽著 當個垃圾桶的腳色也好 反正就是一直都是...





不語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好像就是一直如此



很少 很少 跟別人說



內心煩惱的 內心秘密的 或是...或是...



反正 很多很多內心的東西 



我 真的很少很少會跟別人說 跟別人講







至少 不會主動的說



對 以自己個性 我絕對不是會先開口的那一個



所以 當小紅接著說 我都不把他當朋友似的



當下的那一刻的確著實的嚇到 雖然知道他應該是語出玩笑







對呀 哪有阿...



所以有問題想問的 請開口吧



要不然等我自己主動的那一天 我想會很久 很久





或許該說 不可能有那一天嗎...?







 














3 則留言:

  1. 呃...幹麻這樣...



    也許哪天被雷劈到或是剛好中頭彩

    或許我會說的說...

    回覆刪除
  2. 難怪阿...

    我的對話也很少你吼~哈哈哈

    我真是愛倒垃圾呀~><"

    回覆刪除
  3. 希望不會很久 很久...

    哈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