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4日 星期一

萬人演唱會

好吧 我得先承認

我的確 太低估了

當我到達中山足球場時 

滿坑滿谷的人 一排又一排的人龍

看著中山足球場外不知道被為繞幾圈了

看著捷運圓山站 整個就是爆掉的狀況

嗯 我真的得承認

真的太低估了 低估會有這樣的人潮

低估萬人演唱會會有萬人的實力

低估那些好早就在外面徹夜排隊的W-inds歌迷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真的是有太多太多的W-inds歌迷了

一堆手拿他們扇子的歌迷 要不然就是穿著風字樣的Tee

他們那種迷死自己偶像的個性 我 真的太低估了





亦或許 這種近似免錢的演唱會 才是吸引那麼多人的主因吧


從JJ的擊鼓開場 接著Jolin的宣傳九月的混音專輯

更以很柔的聲音俏皮的問著台下群眾  我是誰呀...

可惜太早就出場了 場子都還沒熱熟 就唱完跑掉了




到了中間F.I.R.出場 比較有炒熱氣份的樣子

一口氣就唱了三首新歌 可惜...我還是比較想聽雨櫻花




隨後到了五月天的豋場 直接就是把場子嗨到最高點

一出場二話不說直接LOVE的喊著 大家情緒就超咍的了

更別說歌曲一結束後 馬上又放起了尬車的前奏

最後再接上每個團員的現場SOLO 

真是一個字 爽 所不能形容的阿




到後面大家真是越來越嗨了 幾乎每首歌大家都來個大合唱

全場跟著台上的歌手 一起唱 一起唱



到了可說是真正的高潮(?) 很多人夢寐以求的橋段(?)

W-inds終於登場了 豋場時 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

尖叫聲是所有演唱出席藝人中最大聲的

我都可以快感覺出那些人眼框都泛淚了呢

一群激動的亂叫 亂吼 亂跳的

可惜我真的聽不懂 也看不懂 (嘆)

所以 當他們唱完離開台前時

很多的人也跟著往足球場的出口離開了

對! 沒錯! 有大部分的人根本就是來看他們而已

看完他們的表演 就心滿意足的回家了吧

可見W-inds的歌迷有多浩大...






接著TANK出來唱一首就閃人

周董也是唱一首就閃人,,,

不過中間還滿有變化的 唱千里之外接到髮如雪去

可見兩首歌真的很像 像到接起來還挺順的感覺

最後阿妹的壓軸 請原諒我沒看到他的演出

因為要趕回基隆的車 所以不得不在看完周董之後

就放放棄掉阿妹了 對不起...

要是跟上次一樣有多好 最後兩組放K萬和呼呼溜溜

這樣我就可以直接回家而不必帶任何遺憾了







不過 看個演唱會 把自己搞的要死不活的

真的好累...






題外話 在看演唱會的時候

看到有人在把玩光劍 還真心動的想買一把

看看他的亮度 在黑暗之中比任何螢光棒都還要來得耀眼阿

可是看看荷包 想想 還是算了好了

4 則留言:

  1. 我...只想看阿妹....

    因為fir上次在燕姿演唱會上看過了....也滿足了...



    我要阿妹啦...雖然她很老...@@"

    回覆刪除
  2. 好好喔~我都好想看...

    唉...爲了生活有時不得不放棄些青春點的舉動...

    我變的老氣了對吧~(" ̄⊿ ̄)

    回覆刪除
  3. 嗯...貪心人之常情!

    要是我....

    啊!! 我卻發現我並沒有想握手跟擁抱的人= =...



    老了...真的老了...

    回覆刪除
  4. 嗯嗯 你真的低估WINDS的歌迷

    不過要是光一來 我也會衝的= =+

    希望 有生之年能見到光一本人並和他握手加擁抱

    (我會不會太貪心了阿=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