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8日 星期一

維妮館



很早就到了 在麥噹噹門口



兩個人在那站了近20分鐘有



像個傻子似的 看著來往的路人 聊天





遲到的原住民跟咪亞



果然是因為行李的關係 脫弄很多時間



幫著咪亞提行李 走進大門 



走到四樓 再走到一樓 看看人群 在看看彼此



結論就是 沒位置







嗯 我們只是單純的想要填飽肚子



並不求什麼娛樂以及多高級的氣氛享受



把摩斯漢堡跟肯德基刪除在外後



一行人就照著咪亞的建議 往維妮館出發







這是我第二次踏進這家店 



那個充滿維尼熊以及附帶兩隻小貓作陪襯的店



因為很白痴的因素 只有我ㄧ個人先走進店裡



隨便的挑了一桌 放下行李 擱下背包



直接走往吧檯 一杯水蜜桃冰沙



那個有點正的店員 對我應了聲





沒辦法 這是咪亞的交代



她說這家店動作很慢 



所以她希望她來的時候可以看到冰沙被放在桌上 我想啦...





在我翹著腳 點看桌上的MENU時



一隻貓兒從椅子下悄悄的鑽了過去 



順手摸摸它柔順的毛 以及高傲的尾巴



接著 大家就來了 一個接著一個的進來



二度的走往吧檯 麻煩可以幫我們點餐嗎



又是那個有點正的店員 對我應了聲







義大利麵 大家都點義大利麵



記的第一次跟咪亞來這家店時 也同樣的是點義大利麵



只是那時是下了雨的秋末 而現在是出著大太陽的夏日





同樣的地方 不同的時空



同樣的維尼 同樣的兩隻貓 或許一樣吧...





有說有笑 外加漫漫飄繞的菸味



麵 很快就吃完了 



冰沙也跟著夏日 慢慢融化了



中午的歡熱時光 一下就走了





當時間一到 灰姑娘的馬車也會變南瓜



所以當限制時間的來臨前 我們就只好各奔東西說再見



咪亞提著大包小包的行囊 踏上返鄉之途 應該吧...?!



原住民帶著飢餓的心情 走往三兄弟續攤 應該吧...?!



簡小頭騎著借來的新車 去當下一個快樂司機 應該吧...?!





而我 而我



回到家 就只是單純的躺在房間地板上



動.也.不.想.動,,,












4 則留言:

  1. 你也覺得服務生頗正吧~(′▽‵)>

    我也有看到喔!!

    其實那家真的頗不錯(絕對不是因為服務生....)

    改天再找找基隆有啥好吃的吧~^^

    回覆刪除
  2. 就往尋找好吃的餐館出發吧~

     ̄﹃ ̄"


    回覆刪除
  3. 兩個色胚=  =

    見面就見面  看什麼正妹店員

    吼~~~!!下次不介紹你門去新店了啦



    不然不知道有多少無辜女孩會被妳們意淫=  ="

    阿波  小心看正妹的風聲會傳去"某"咖啡廳喔一ˇ一









    不過話說。。。。維尼館的水蜜桃冰沙真的是我的好物

    XD

    回覆刪除
  4. 好物歸好物...草莓牛奶冰沙就真的不是什麼好物...囧



    說意淫也未免太過了啦= =...好好的純欣賞被說成這樣

    就算被傳到"某"咖啡廳也不關我的事了=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