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6日 星期六

過去.比手掌



比手大 很莫名奇妙的



話題被帶到這裡 比比看 誰的手比較大





我倚靠在我的右臂趴在桌上



我看著她 伸出我的右手掌



她用左手撐著頭 直直的伸出她的右手





我的右手 她的右手 十指碰觸在一起



我笑了笑 她也歪著頭 笑著笑





她故作好玩的 用食指及中指



做一雙腿走路的姿態 趴哩趴哩



配上她嘴裡的配音 慢慢的 慢慢的



從我的手掌 走上了 我的手臂



然後她收了手 並開始放聲大笑





我笑了 於是我也伸出手



學她 以一樣的姿態 走上了她的手掌 她的手臂



再從手臂走回來 走到她的手掌



我看著她 凝望著她



然後 慢慢的 把手掌打開



於是 她也將她的手掌迎合過來





一樣的 她的右手 我的右手



十指 再度碰觸在一起



只是不同於剛剛 力道硬是強了一點



彼此從手心傳來的溫度硬是暖了一點







我笑著 她笑著



原來那一刻的我們 可以那麼不在乎周圍的人 



做著比手掌 以及一些不同於以上的 舉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