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2日 星期二

夏天



最近在看日劇



久違的澤尻所主演的太陽之歌



不對... 理論上主役應該算是山田才對吧





不過 最近看來看去



一整很濃厚的夏天氣息的味道



太陽 沙灘 短T五分褲







尤其很熟悉的柴崎幸



這個純愛日劇的主題曲代表



新歌的MV也是這麼的充滿夏天的感覺



熱血的日本人總是喜歡跑步



整場就一直跑 一直跑



在搭上柴崎幸特地減的短髮做穿差



一樣的歌聲 輕快的節奏



整個色系感覺好暖 好夏天

























或許這就是我所嚮往的 夏天吧
















8 則留言:

  1. 我也想看太陽之歌= =

    回覆刪除
  2. 想看...就去下載阿...

    難道還需要我教嘛= =+

    回覆刪除
  3. 重點是...網路慢= ="

    回覆刪除
  4. 呵呵....

    難不成...你要我燒給你~

    呵呵....

    回覆刪除
  5. 真的嗎...

    9/1跟你拿嚕

    哈哈...

    感謝

    回覆刪除
  6. 忘了跟你說

    這帳號不是我的=  ="

    忘了改

    我是咪亞

    回覆刪除
  7. 嗯...

    我想也只有你才會做出這樣的事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