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 星期五

無趣

唉呦 該怎麼說呢

雖然今天是發薪水的日子了

但還是... 一點也不開心的阿


沒辦法阿 誰叫我現在是個負債累累的人

身上還有許多的債務在等著我還呢


哎呀 也沒那麼嚴重啦

反正就是 雖然辛苦的打著工

但發薪水時也還是沒辦法那麼的喜悅啦






該怎麼說呢 身上想買的東西感覺就一整個很多

是慾望太高了嗎 還是本身太愛敗家了

可是手上的資源就不多 沒那麼多錢讓我敗咩





不過... 算了算了

反正每次的暑假都頗無趣的咩

不就是為了花費而一直一直在打工的嘛

所以... 所以...















人家忽然間好想去六福村呦 哎呀呀 >///<

該是個開始揪團的時候了嗎 咦?






..

5 則留言:

  1. 我也要去~~



    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

    不要那麼灰心麻...

    看看你的小拖(?!)

    打起工來應該比我起勁才是呀

    (每個人都在過無聊的暑假...哈哈)





    六福村其實我一直都有提出來說

    可是....

    你知道...小花不喜歡那種地方

    哈哈哈哈哈

    不然我早就想衝遊樂園了

    回覆刪除
  3. 哈...別那麼心急嘛

    記的去前面路口轉角處填寫一些資料

    等到行程正式確定會在與您通知的呦...噗!!



    唉呦...原來小花不喜歡去遊樂園呦

    (試著回想一下高中畢旅...)...噗!!!



    哎呀...

    一整個就很.......很沒有理由的....很想去@@


    回覆刪除
  4. ==.== 對不起嗎 ...................

    誰叫我比較膽小 ~~~

    阿嗚嗚 .......... 大不了我去那邊幫你們當攝影師

    不過 ~ 門票還真是貴就是了

    感覺 會被犧牲 哈哈 ~

    回覆刪除
  5. 對呀!!

    六福村~~

    明明是上學期開學就說了

    結果~~~~~~~



    卻沒下文呀!!!



    開學去~~~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