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拉拉



嗯... 該怎麼說呢



之前就一直再看的三樣東西



如今已經買了其中兩樣了呢



哎呀 真是一整個敗家敗到極點的阿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嗯... 是滿久以前就在注意它了啦



注意它 也有段時間了



只是只是 一直沒有去衝而已 哀哀





然而到了暑假 就想說該是個好好計畫一下的日子了



而且 最近看到廣告看著它的代言人



更是一整個就是叫我趕快把它帶回家嘛



沒辦法啊 小桂太有殺傷力了 一整個就受不了嘛







然後 結果



在昨天眾多人的逼迫之下...



只好乖乖就範的去提款機面前 領著鈔票...



哎呀呀 最後就是這樣的買下手了啦><











































































噗...



就是這樣了 到最後我還是選擇紫色的說



果然最初的選擇也沒有錯



其他的顏色其實也不賴 但...



我果然還是很喜歡紫色的呢 ><



畢竟... 紫色有加分呀











所以... 就很莫名奇妙的想叫它拉拉的說



雖然拉拉應該是黃色才對


























3 則留言:

  1. 愛學人...

    撞mp3了!

    不過你的耳機為什麼是那種的?

    跟我的不一樣= =

    我也想要你那種啦...ㄚ你買多少?

    話說你音樂強迫別人聽的哦...

    一整個讓我直接關掉聲音= =

    回覆刪除
  2. 說的好像被強迫似的 ==.==

    自己不是挺甘願的嗎 ..........卓小松同學



    3樣拜了2樣 ..... 命中率真是高

    我的東西 都不知道錢要哪生勒 ~~

    回覆刪除
  3. 哪裡學啦...

    不過就撞撞咩...

    幹麻這麼小氣都不給撞的呦...>"<



    錢錢錢...

    我都已經空口袋了啦...

    嗚嗚...該是哭哭的時候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