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身體警訊



那天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東西再作祟



結果就是我感冒了



發著燒 全身四肢無力 這種熟悉到不能熟悉的感覺



伴隨著的是 肚子胃裡的脹痛



躺也沒辦法好好躺 躺久就會因為胃裡的不舒服



而會興起去找馬桶來吐個痛快的想法



想把胃裡的脹痛 一切一切都吐的一乾二靜似的



可是 卻什麼也吐不出來



這也難怪



畢竟 早因為肚子的疼痛而使得自己根本沒吃下什麼東西了



這胃裡又有哪來的東西 來給我好好大吐一番呢?









那一天 真的很痛苦



我知道 那一天難得的太陽先生終於露面了



原本是安排休假的日子 原本是要出去好好走走的日子



最後 我都只能自己的待在家裡



躺在床上也罷 躺到那個胃脹的不舒服感又浮現時



再走出房間 到飯廳 到客廳走走 接著坐在沙發上 



病人就是這樣 我什麼事情都沒辦法做 也很無能為力







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終於稍稍的停歇了



陽光也從整片的窗戶玻璃灑進整個客廳



想著 期待這樣的陽光多久了 返鄉至今一直不斷的下雨又多久了



它 好不容易出現在我面前



可是 我卻怎麼樣也沒辦法碰觸到它 







































那天 大紅有傳簡訊來



她說 這是寒假的第一個太陽



很開心 有人來跟我通報太陽先生的出現



可是躺著都很痛苦的我 不知道能做些什麼





就只能 坐在客廳沙發上 



任由背後窗戶的陽光灑在身上













































結果這樣好幾餐 都痛苦到吃不下什麼東西



很不容易擠了些東西 都後來又全部想吐吐掉



嗯嗯... 這樣... 應該會變瘦吧



應該啦...

12 則留言:

  1. 我放假到今天沒有一天出太陽阿@@

    話說你就別為了那年終獎金拼命了

    早點休息吧

    你在瘦下去...還能看嗎XD

    回覆刪除
  2. 有阿!! 真的有太陽的說...

    可能是太陽先生不喜歡去中和吧...( ̄y▽ ̄)╭

    話說的確也剩沒幾天了

    解脫完之後我就要在家好好休養了

    你呀! 要加油呦!!





    我哦...

    沒有每天在家耶...

    可是我打工剩沒幾天了說

    我打完工再跟你聯絡好了>"<


    回覆刪除
  3. 保重身體阿

    話說那天天氣還真是轉變真大

    趕快過完年

    乘寒假結束前在一起去灑錢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噗,,,

    好好好!!

    要約好在一起去灑錢呦...

    (感覺還真是一整個敗家呢><)

    回覆刪除
  5. 原來又感冒了

    只能說你是個名副其實的破少年

    回覆刪除
  6. 又灑錢= =

    麵包你才剛花一筆錢耶!

    好野人.....

    回覆刪除
  7. 噗...

    明明籃球自己也有個普喇打呀

    所以你也是好野人阿^__<



    哀...本來就是破少年一枚了嘛

    話說...這次生病真的生的很痛苦的說

    好歹關心人家一下嘛〒△〒

    回覆刪除
  8. 新年快樂!我懶惰登入所以來這邊亂入!XDDDDDD

    回覆刪除
  9. 其實我都有來啊!

    妳又不新增、不新增、不新增!

    而且我又懶惰登入,

    妳留言版不能留言,

    所以我只好在過年逼近的時分,

    來這裡亂入了。一ˇ一

    回覆刪除
  10. 哈 對厚...忘了關心你

    不過看你已經生龍活虎

    應該好多了吧

    拜託好好照顧自己一下

    回覆刪除
  11. 哈!

    竟然難得看到咪亞來亂入XDD

    拜個年...新年快樂>"<





    的確是...好很多了呢

    要不然就只能還坐在沙發上什麼也做不暸><

    呵...好好照顧自己一下...

    我老媽最近也常這樣跟我說的說~XD


    回覆刪除
  12. 呃...

    所以所有的源頭就是我都不新增的緣故囉

    真是罪過罪過阿...>"<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