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

失業



歐耶



恭喜我自己 終於失業了



是的 終於不做了 好好的把工作請辭了



莫名奇妙的就工作了工作了好久



意外的加長再加長 算一算都要半年有了呢



也很奇妙的多領了份獎金 數目不少大約一個禮拜薪水呢







在家裡可以很悠閒的



不必把一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分給公司跟周公



可以盡情的嗑著開心果看電視



雖然基隆的天氣 還是那麼依然的不好



下雨下到都快起憂鬱症了吧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就開始下



一直的下個不停 很有感覺他會下到開學的樣子



希望不是自己的烏鴉嘴 哀哀 害我想去放炮也不行



想出去走走呼吸一下外面的新鮮空氣也罷



潮濕的天氣 就讓自己會很懶的不怎麼想出去



感覺出個門就會很麻煩 並把自己的褲腳弄的溼溼的 真討厭







可是話雖如此



還是很想出去走走的呢



雖然近期的電影好像沒什麼好看



雖然近期唱歌應該會花上不少的錢錢



可是可是 人家都好不容易失業而有很多的時間了嘛



再加上 自己學校莫名其的假放的特別少 以至於很早開學



算一算 剩下的天數根本就沒幾天了呀







所以這一篇的目的是什麼@@



走吧走吧 咱們出去玩吧



哎呀沒辦法阿 誰叫上次難得的休假可以出去卻又肚子痛到無法動彈



很想出去晃晃呀















話說...



最近在看NDS的說



如果沒錯的話 近期內應該就是會敗一台了吧



唉呦喂呀 看看那個應援團跟妙廚媽媽 多麼的歡樂阿



真的是觸碰的玩法會讓人樂趣許多呢





而且...



機身顏色的問題也困擾我不少呢



怎麼辦 深藍跟水藍都不錯呢 黑的跟白的好像也不賴







所以話說了那麼多



寒假鐵定是一個大敗家了吧



NDS是意外 是預料外的呀



失業的還花那麼多錢 真是罪過罪過呢



看來到時還是得留些老本享晚年了
































8 則留言:

  1. 下雨天向來就不是個好的打炮天 !!!!!!! 哈~



    果然還是有在賺錢的比較囂張 .........

    竟然都這樣的闊綽 ~"~ 算了 我畫我的圈圈就好





    我要唱歌 我要出去玩 我要看電影 我要買東西

    ......................................................

    快快快快快 ~ 不然又該死的要開學了

    回覆刪除
  2. 下雨天向來就不是個好的打炮天



    這句話...真是不錯呢....



    拉拉拉 所以一同出遊去吧

    搭囉咧啦 來約約時間吧~

    歐耶~

    回覆刪除
  3. 哈...我也要跟啦~~~

    不然我又要回南部去了...

    雖然那裡天氣比較好!!!

    我已經快瘋了...

    回來這麼久...都沒出去玩.....

    回覆刪除
  4. 有錢人就這樣啦

    說甚麼包紅包沒錢

    就有錢買NDS

    話說我喜歡白的啦...ㄎㄎ

    圈差的班表都不出來我怎麼出去玩啦>"<

    回覆刪除
  5. 哦哦...阿姨也有這樣想法阿~

    說的也是...接下來開學就要下鄉回去了呢

    趕快趁現在多體驗下城市生活吧 一ˇ一



    唉呦...別這樣嘛

    人家還有晚年要過...別把人家的老本搶光呀><

    雖然我也喜歡白的...感覺NDS就是應該要白色的

    可是白色就是太基本而顯的普通呀...而且也容易髒><

    況且都有一隻大白要照顧了...

    我說...整個寒假就好好的犧牲奉獻給工作吧...

    噗!!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6. 好野人真好

    都有coco買高檔貨

    我也要去打工賺coco了啦

    滿足一下虛榮心~

    回覆刪除
  7. NDS喔~~

    我喜歡白的~看起來就很有質感啦!

    髒的話套上果凍套就好了咩~~

    快....出去玩

    不然就要開學了

    而且該死的...我們怎麼那麼早開學阿!!!




    回覆刪除
  8. 唉呦...

    阿祥幹麻學人家...唉呦唉呦~





    沒辦法阿...可能之前都放太兇了吧

    所以阿...你也知道的...學校良心發現

    就決定好好教育我們讓我們多學一點阿

    哀哀...我也感到很悲慘阿><

    大家都是苦主...!!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