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這是小春假

莫名奇妙的 就放了連假了呢

是的 一連好幾天的假

根本就可稱為小春假了嘛

嗯嗯 真是囂張呢



其實早在許久之前就打算這個禮拜二要返鄉的

因為禮拜三沒有課的關係 剛好可以回來露個臉 給老媽看一看

誰知 一看月曆才發現星期四原來是228呀


嗯 好一個228 本學校一直用這一天來當運動會來舉辦

所以就表面意思上來說 還是得去學校一趟的

當然那只是說說而已 我當然不會放在耳裡


於是星期四我也放假了 連帶的星期五我也自動放假了

誰叫那天只有兩節小小的選修課 

別問我爲什麼只排兩節 因為我也自己找不到什麼課好上了

體育選不到什麼 更別逗趣的叫我去上氣功養身了




於是最後的結論是...

從禮拜二下午就開始放假

一直放到下個禮拜一的中午才開始上課阿 

嗚嗚 有五天呢 真的是用小春假來形容了嘛



幹麻幹麻 別用那種眼神看我嘛><

人家我們比其他學校晚一個禮拜放寒假

又比別人早一個禮拜開學 

如此的辛酸委屈 又怎麼會是五天的小春假所以可以補償的呢





話說 最近好像都沒什麼文章呢...

可能是最近沒有發生什麼太多太有趣的事情吧

哎呦喂呀 要不來點生氣的事情也可以的呦

像是跟某先生之間的事情終於真相大白之類的

真沒想的會是這樣 害我噗雌一聲都笑了出來



又或是最近的跟蟲先生見面

生活週遭一切的是是非非 一直到最後的互相擁抱 

似乎還可以感覺在微微顫抖 但除了保重也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原本以為會是單純的 到最後竟然被別人說的很混亂似的

我也不懂爲什麼會變成這樣 

也不能多做什麼多說什麼 更沒辦法改變什麼

自己不認為自己是正義的一方 非得做些什麼道德倫理上的一些

更何況就算做了又怎樣 做的這些又真的是正義 真的是對的嗎







做那些我還不如轉大話新聞來看笑話咧 (雖然很難笑)

裹在被窩玩我的NDS比較實在


.

9 則留言:

  1. 我沒登入(笑)

    回覆刪除
  2. 是阿.......躲在被窩裡NDS..........

    當然沒文章啦!!!!! 玩都來不及了

    話說 你的小春假會不會太長 .....春假也才短短7天

    =.= ㄑ ~

    回覆刪除
  3. 對阿...太誇張

    小春假也太長

    話說今天我1600翹掉了

    因為又玩nds來幫助睡眠

    噗!!

    在被窩裡玩真的很實在...

    回覆刪除
  4. 現在天氣這麼冷...

    在被窩裡玩NDS其實也挺不賴的呀

    所以自然而然文章的進度也跟著....>"<





    哎喲...你1600也翹掉了

    那你不也連放了很多天嘛~

    玩NDS來幫助睡眠...噗

    這句話好阿...!!


    回覆刪除
  5. 吼吼吼.....你也放太多天了吧!!!

    嚇死我了...

    那其實你也可以來趟\\\"台南\\\"之旅曬曬陽光ㄋㄟ~~~!!

    哇哈哈...



    我星期五還乖乖的上了4堂實驗課...

    老師還點名說.....心機超重!!

    回覆刪除
  6. 哇哈哈~小春假....

    可惜我星期五課還頗多的

    要不然我也可以放假

    到時就能殺去台南找曹阿姨了><

    回覆刪除
  7. 我要說的是

    那天遇到真的巧的很不可思議XD

    回覆刪除
  8. 放很多天固然很爽...

    但是就因為這樣要殺去台南好像也太...



    星期五還上什麼課阿...

    就應該自動放一放變連假阿! v( ̄︶ ̄)y

    放連假的感覺才爽呀!



    哈!

    的確是...這麼久都沒見面了

    沒想到是因為這樣的情況下見面呢

    呵~真的是不可思議XD








    回覆刪除
  9. 放假放假~喔耶~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