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詞窮了



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懂耶



感覺就... 好像提不起什麼勁來寫些什麼



就看著自己的網誌 久久的 什麼文章都沒有



就會有一種想把它更新一下 生個文章之類的









可是當自己按下發表新文章之後



再一片白白的空格裡 才發現好像真的沒什麼東西好寫



難道這就叫做詞窮...? 



咦... 好像不是這麼用的耶







有時候無聊 翻翻過去的一些文章



然後就會不知不覺的發出驚嘆聲



哇靠 以前的自己 是怎麼有辦法擠出這麼多文字的呢



那時候又怎麼會有這麼多的想法會想要表達



又怎麼會有那些這些的情緒 會想要把它發洩在網誌上



會覺得過去的自己 還真是厲害呢 的那種感覺







其實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那天戴上耳機 只讓音樂自己的耳朵喧鬧



不理會身旁一群又一群的人們 管他們目的地是哪兒



穿著許久沒這樣穿的輕薄衣物 走過馬路 走過斑馬線



走下階梯 走上階梯 踏進沒什麼燈光沒什麼人的停車場





對面大樓的霓虹燈在閃爍 19度C



許久不見的氣溫 真的好久不見





遠遠的地方就可以清楚的看見小拖



城市的剩餘燈光打在身上 竟也格外耀眼



馬路旁的吵雜 卻影響不了我的寧靜



彷彿整片黑暗就是屬於自己 



我的世界 一個人 



你或許會問我會不會孤單



我想 我會笑笑的跟你說 enjoy...!








或許 每天的群居生活 打打鬧鬧吵吵



有時 也是會想一個人的



單純享受黑夜底下的滋味罷了


















































沒錯沒錯... 我是個奇怪的人





又喜歡黑夜 又喜歡太陽





打完整篇文章才發自己是自相矛盾的人 >"<




7 則留言:

  1. 痾...詞窮還不是打了一堆><

    噗!

    喔!對了..找一天去你那或小花那玩~~~

    回覆刪除
  2. 哀優...幹麻這樣啊

    我都打了那麼多...幹麻把我一下就搓破阿><

    我說...NDS頂多就是壓死駱駝的最後稻草吧...





    總覺得還是得生些什麼出來呀...

    要不然就只會讓人覺得...這兒的草怎麼那麼高了呢(噗)

    是哦...要來遊玩歡迎歡迎呦

    話說有一個笨蛋大約月底的時候也要來陽明山的說

    就是在準備大森盃的那個笨蛋~(偷偷說)

    回覆刪除
  3. 詞窮.......我最近也很有這種感覺 =.=

    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哈哈

    不過 ~ 你應該是NDS纏身吧 .....

    感覺往誌沒更新 ..... 是藉口 哇哈哈哈

    被我發現了吧 蔡小松

    回覆刪除
  4. 黑阿黑阿~~我喜歡放空~~常常處在太炒ㄉ地方真ㄉ會爆掉

    回覆刪除
  5. 真糟糕...

    那個笨蛋今天剛好上來逛逛

    瞄到了有人說他壞話( ̄▽ ̄#)﹏﹏

    回覆刪除
  6. 按誰來我家...

    結果一看...

    咦...笨蛋來我家XDDDDD

    回覆刪除
  7. 你的小拖我有幫你檢查了

    它還在

    實在是有夠閃亮的啦!

    路過都知道哪一台是你的~哈哈



    麵包小氣鬼~

    找小花、小松

    幹嘛不找我阿!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