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很蠢的頗腳



感謝感謝 感謝大家對我的腳的關心



他阿 現在有好一點了



至少從外表看起來 還算是正常的在走路了



是的 是還挺正常的 只是偶而還是會痛一下而已







是的是的



我絕對沒有摔車 絕對沒有



小拖還是好好的在哪兒 我絕對沒有做什麼傷害它的事情



當然也不可能會是什麼跑去跟狗打架之類的事情



這一切的一切 都發生在某個醒來的早晨







如以往的 睡眼惺忪的醒來



從床上緩緩的坐起 然後打個哈欠後就發現



嗚... 我的腳 好痛阿... >"<







從那一刻起 我便成了頗腳的一員 



不能好好的走路 一拐一拐的 



以著極慢的速度在緩緩的前進著



上下樓梯都需要扶住那平常看似很不起眼的扶手



連想要盤個腿或直接坐在地板上看個電視也不行



要很緩慢的 很緩慢的 慢慢的讓自己的腳不會受到傷害



在輕輕的 坐在地板上...



呼 真是很辛苦辛苦 



似乎可以理解 那身為殘障人士的感覺



而一直到現在 算是很勉強的好了八九成了吧



至少走路不會再是非常緩慢的行進



外表看起來還算是個正常人 不會被人罵死瘸子之類的







然而 到底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呢



好啦好啦 其實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我想阿... 我想阿...



應該是自己太蠢的關係的吧














就是很蠢的自己平常都很習慣側睡的呦



我記的我平常沒錯的話都是向左側睡著



這個時候阿 我的左腳就會彎曲起來



而我的右腳此時卻會是伸直的呦












簡單來說 腳痛的原因應該就是出自於睡姿不良阿...



呃... 我說應該啦 應該應該












































如果大家閒閒沒事作的話



今天晚上睡覺時 也可以試試看呦 ^.<

8 則留言:

  1. =.=" 原來是這樣阿 !! 我還以為又騎車到處玩

    好好照顧那雙腳ㄚ 不然不能壓馬路ㄟ 哈哈哈

    還是.....這是NDS玩太瘋的下場 喝喝 ~~

    回覆刪除
  2. 很蠢的腳受傷方式

    哈哈哈~

    不如你下禮拜3示範一下XD~

    回覆刪除
  3. 是的是的...

    我會好好照顧她的啦><

    畢竟還是自己重要的腳耶





    還示範咧...

    我腳好不容易才好八九成耶

    等下用一用又頗腳怎麼辦>"<

    回覆刪除
  4. 我有一個朋友睡起來手痛

    去看中醫,他說他劈到東西,

    我笑了一整天,你有沒有可能是跟他一樣睡覺亂來啊

    xddd

    回覆刪除
  5. 沒事吧

    睡到掰咖 真有你的...

    回覆刪除
  6. 我怎麼可能睡覺亂來阿...

    要亂來什麼...夢中在踢球嗎...><



    唉呦...就真的舊...掰咖了呀

    大家不要露出那種的眼光嘛

    真的真的...有機會試試看就知道了嘛><

    回覆刪除
  7. -.- 無言ㄌ...



    這是我聽過最離譜的受傷方式-.-

    回覆刪除
  8. 天ㄚ~我發現自己整ㄍ有跟你依樣ㄉ狀況ㄟ~

    我也超愛測稅ㄉ啦~解果我今天就一拐一拐ㄉ~超好笑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