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當下阿當下



夏天 好像快來了呢



氣溫慢慢的升高 太陽先生出現的頻率也增加了呢



慢慢的可以把厚外套放進衣櫥裡



也可以隨便的拉一件衣服就出門去



那個那個 好棒好棒的短褲短T的夏天 就要來了呢









那天跟國泰說著要在禮拜五的那天 去逛逛校園



這個 從好久之前就一直嚷嚷著



畢竟 進來學校這麼久了 還是有一些從來都沒有去過的地方



所以會想帶著幾分的好奇心 到處逛逛走走



看看那兒的風景視野如何 又或是那裡的風大不大



就算是倚靠在欄杆 看著底下來來往往的人群 給著太陽曬著也無訪



這是自己人生中的歷史 所以就會想盡量的 在每一處都留下足跡



這些行徑 這些歡笑 的過程段落 



就可以這麼的 在自己大學生活裡添上一筆 







可是 那個禮拜五



我們都相約而同的忘記了 呵 所以我們還沒去逛校園



那天的下午 就在歡笑聲中度過了 因為有人的眼睛沒有看到狗(真的很好笑)







說到這 才想起那樣的道理



就好像跟畢業旅行一樣



帶著疑問 不知道自己的班上 會有多人會參加



其實自己也不是那麼的了解行程的總總 



不會太在意那個觀光景點好不好 那個飯店到底是幾顆星



可是 當別人問起時 腦袋裡就是會直接的回答 



YES 我會去









好像就是這樣的阿 也應該本是如此的阿



這樣的回答 不是本來就是天經地義 在合理不過的嗎







是是 我可以可以理解 另外的那些想法



一樣的還是跟國泰聊到 (沒辦法 他這個人就是那麼多話愛找人家喇賽)



那些旅行社人員嘴中的景點 那些抄在白板上的價錢 其實不是那麼重要



玩 當然要玩好的阿 玩便宜划算的嘛



但 更重要的是 那個 大家一起遊樂 一起歡笑的過程阿



呵 或許 我是這麼的認為的呀







這樣的回憶是很重要的阿



要幾乎整個班上的人都一起出遊 這是多麼困難的事情阿



更何況錯過了現在 以後的未來 又有多少的機會可以如此呢?









人生有很多的當下 是很重要的



畢竟現在不做 你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可能做到



不是每個人 都可以大聲喊著 哈雷路亞 嗆斯的







至少至少 我不會想要以後 當大家討論起畢業旅行的時候



自己卻只能緩緩的說出 我的大學時代 是沒有那種東西的









































其實一開始沒有打算要這樣的內容



看第一段跟後面的承接就是知道了 完全沒關係



純粹是莫名奇妙的 整個方向就咻的偏過去了



然後自己跟著順理成章的做個ending



不過好歹有東西可以掰  哈 要不然你也不會看到這一篇了 :)

4 則留言:

  1. .......





    意思我話很多一樣,





    哈哈哈!!!!!!











    畢業旅行是一定要去的,







    不過,









    逛校園可以先進行,







    哈哈哈!!!!







    (我好想去大忠館看夜景),





    快約時間一起去文化校園探險!!!!!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 逛完淡江 換文化就對了

    這麼早進入大4尾端的生活阿 !!

    不過 不得承認 文化是個好地方阿阿阿阿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來東引就對了..我招待你



    來了保證你難忘一輩子

    回覆刪除
  4. 哀...

    阿泰的化本來就很多很多的阿

    嗯嗯...這是眾所皆知的啦...

    要不然也是可以隨便抓一個路人問問的呦



    是阿...

    逛逛校園總是很好玩的呀

    可是淡江那兒才有資格被稱為好地方吧...噗!



    東引...

    不要啦...去哪兒你是要招待我什麼阿..?!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