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問號背後往往無解

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我的網誌會讓別人變瞎

沒有啦... 反正就是有些人會看不到啦

進入繼續閱讀時 整篇文章會變成白白的

看起來就跟瞎子一樣





自己當初還在想說

會不會是之前去放那個新的播放器的關係

於是昨天就想說把它改回去好了 可是結果還是一樣的嘛

於是自己真的受不了了 真的想不出會是哪兒的問題

所以剛剛寫了封信 寄去給無名的客服了

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回答 我猜應該會叫我去套用預設的樣式

可是這樣一來我就不能再換回這個目前的樣式了耶

所以感覺好像還是無解的樣子 哀哀





然後 NDS拿去總公司送修了

沒意外的話要兩三個禮拜才會好

這一段沒有NDS陪伴的日子 的確是有點無聊

就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打發時間似的

上課的時候 又是在拿出mp3來聽聽了 不能再做菜了

好不容易太鼓都出新款了 下載下來卻沒有NDS可以玩

看著板上熱烈的討論 自己也想玩玩阿...

只能說等待總是漫長的 馬力歐賽車都還沒破關耶...

拿回來之後又有得操了...






還有那天小拖被人家嫌棄了

這也沒辦法呀 左右兩側車殼破裂 都不是我的問題嘛

都是那些停在我小拖旁邊的可惡人士 這麼衰的就被波及到

搞的我也很心疼 也想還小拖一個原本的面貌

可是側殼一邊要價一千一 老子很窮的呢

反正有我喜歡它就夠了 不用管其他人







然後那個 本人巨蟹座應該是個很小氣的人

但是對於賺大錢的野心應該是一點也沒有才是

對於賺剛好就好的論調 好像被嫌棄沒路用

我也不知道了 就覺得如果沒什麼的話

就希望可以平順的過生活 工作著 或是養家著





如果自己都養不起了又幹麻要生小孩

如果拼了命的生了小孩 又沒有足夠的環境可以好好照顧他教育他

那生了要幹嘛 滿足那個養小孩過程的樂趣嗎?







哀呦 說的有點偏激耶

就感覺好像得犧牲生活的一部份 或是得冒未知的不一定的風險

才能夠去賺那更大筆的金錢

那或許我會採保留態度吧... (這樣真沒有生意頭腦 一輩子都賺不了大錢)









最後結論

去台中投靠如宏好了...








...

13 則留言:

  1. =.= 你的網誌經常讓我看不到 ......

    真令人匪夷所思阿 !

    車殼破裂就換了阿 一邊才1100

    比我的便宜很多了 不然破了

    感覺挺可憐的 .......... 哈

    回覆刪除
  2. 我看的到你的網誌阿

    呵呵

    話說你的小拖是真的傷痕累累阿

    多照顧他吧~

    還有是誰嫌棄你的小拖啊??!!

    話說我認識的巨蟹座都很大方阿

    巨蟹座哪裡小氣了??

    小孩還不錯阿

    等經濟穩定就可以養吧

    不過你的結論很爛耶

    那我也可以去台中投靠如宏嗎?

    回覆刪除
  3. 看不到就是看不到呀

    只要有人回就會看不到

    很奇妙...居然是"基隆限定"的阿

    回覆刪除
  4. 先照顧好小拖再考慮養小孩吧!!

    ㄎㄎ

    回覆刪除
  5. 哇咧...小花

    你也會有這個看不到的問題哦@@

    不過你好像都是第一個回應的耶

    感覺每次都在搶頭香似的...XD



    嗯嗯...這個我知道

    我想小潘你的電腦應該是沒問題的才是

    結論有很爛嗎?還頗實際的阿

    要不然你幹麻要跟著一起來投靠阿你



    是是...

    未來的問題的確還離我們太遙遠了...

    還是先好好照顧好小拖吧...一ˇ一

    回覆刪除
  6. 看不到~

    我看不到~

    好白啊

    我的螢幕

    你的網誌

    回覆刪除
  7. 哈...是這樣喔!!

    我看的到ㄝ....

    我用台南的電腦~~~

    哈....

    回覆刪除
  8. 不是搶頭香 是朝聖 .... 哈~~

    不過 這"基隆限定" 也太厲害了

    我現在住淡水ㄟㄟㄟㄟㄟ........

    是瞧不起基隆人嗎 =.=a

    回覆刪除
  9. 去大甲投靠......

    阿標好了~~

    請跟我念:阿標是好人~媽祖有播必~~~~

    回覆刪除
  10. 是因為台北看不到

    用基隆的電腦才看得到...哈哈

    回覆刪除
  11. 我也看得到捏~~

    所以我不是基隆人???

    回覆刪除
  12. 很久了都看不見一票

    回覆刪除
  13. 我看見了耶!

    是妳修好了還是我復明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