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N小藍

恭喜恭喜



真是沒想到竟然會過的這麼的快呢



現在看著 放在我桌上的



那本有點小份量的 外面封套寫著NDSL使用說明書的小冊子



翻到背面 後面蓋著我當初在地下街買的那家店的店章



旁邊寫著當時的購買日期 97年2月12日 



嗯阿 這就是我手邊這台NDS 跟我第一次接觸的日期呢









怎樣?



打這些那麼多要幹麻 要慶祝他的生日呦



還是在緬懷那個跟她第一次見面的喜悅



nonono.... 都不是











而是 N小藍他...(剛剛臨時想的名子 手機則是叫做N大白)



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



不要太激動或是太訝異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尤其我今天都還沒玩呢 怎麼我一打開玩就發生這種事阿



原本開心的要玩玩馬力歐賽車 在過彎準備要甩尾時



咦... 耀西你是出了什麼問題嗎



幹麻都不聽我指揮阿 快動阿動阿 



是的 耀西他怪怪的 我叫他甩尾他竟然都不理我 



我想... 他應該不是因為進入叛逆期的關係才是









是阿 所以本人嚴重的認為 我的R鍵 他接觸不良了



於是就重開機 發現重開機也有點難按 因為也要按到R鍵嘛



打開太鼓 來好好的測測看



咚咖咚咖 十字鍵跟ABXY鍵都挺良好的阿



L鍵也不錯阿 唯獨R鍵 按下去的感覺跟力回饋 都感覺很正常阿



但是遊戲裡就是讀不到我按R鍵的樣子 



好像就得再某一個點某個角度 沉沉的給他大力按下去才會覺到的樣子











呃... 大致上了解 他壞掉的狀況了



我也不知道該多說什麼了 反正就是壞掉了



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因為昨天都還好好的呢



真是猜不透阿阿阿阿阿 







知道了他壞掉了且我應該也沒辦法把它恢復的事實後



發現保證書有帶上來 翻翻她的維修細目 上網去查查



沒意外的話 明天就要把他送去診療診療了呢



哀... 這一趟去應該要幾個禮拜吧



嗚... 會分離一段日子呢





















 

















































你要好好保重身體呦 



還有 記得不要太想我哦... 

8 則留言:

  1. =.= 這篇怎麼感覺炫燿的成分比較大阿阿阿阿阿

    嘖嘖嘖 !! 你考完了對吧

    出去玩 出去玩 出去玩 我這禮拜才考完....

    回覆刪除
  2. 好怪

    我完全看不到你的網誌內容

    一片空白耶

    回覆刪除
  3. 哪裡有炫耀啦

    我真的只是把發生的經過寫下來咩

    忽然間壞掉...我的心情也是很沉重的阿

    才買沒多久耶...真是有倒楣的感覺(泣)

    話說你考試拖這麼久呦...我都戰戰兢兢的等成績了呢

    走阿走阿出去玩...每當考試完就都得出去玩



    呵...發生這種狀況

    你就得要帶上墨鏡才看的到呦~

    唉呦...幹麻這樣嘛

    我都說沒有炫耀了咩〒△〒

    為什麼會壞掉...現在也還沒找出原因

    真是亂靈異一把的...><

    回覆刪除
  4. 酷斃了...

    我都瞎了....(看不到*-* )

    回覆刪除
  5. 好慘哦...

    怎麼會這樣呢?!

    (目前還找不到解決之道耶...〒△〒)

    回覆刪除
  6. 哈哈

    你常常操它齁

    怎麼那麼快就壞了

    (不過好像沒比揚x嵐快壞XD~)

    回覆刪除
  7. 唉呦...

    也不知道位什麼會這樣

    想說是不是裸機了...

    所以有放在包包被撞到的風險@@

    回覆刪除
  8. 是被我傳染了啦~哈哈

    話說...我那台最近又壞了一次= =

    害我的"輝煌"紀錄都沒有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