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大四老人的選課清單

Downloading...這學期選的課很瘋狂

有一種完全不是大四老人該有的選課方式

這次總共選了十二學分 咦 還挺正常的

不過有課的天數是... ...


星期一 有課

星期二 有課

星期三 沒有課

星期四 有課

星期五 還是有課



在外人的眼光來看 根本就是像白痴一樣吧

十二學分 可以排的一個禮拜有四天得去學校報到

真是 讓人想不到啊



是的 就是如此

或許 可以容許我在這小小的為自己的選課清單 做一個小小的解釋或是辯解



星期一 六學分的課都集中在這天 並且是必修學分

因此 這一天沒什麼好談的 總之不修不能畢業 我不能逃也不能躲

就算一堂是上午九點到十二點 另一堂是下午三點到六點

一看時間就是多麼讓人噁心想吐的排法 可是...

我... 我還是不能把它退掉 我沒那個勇氣 況且退掉也不是勇敢的表現

Downloading...
所以星期一的課 我只能痛苦的 默默的接受這一切




再來是星期二 

這一天當中 只有兩學分在其中

但是我必須得從上午十點開始上課到下午五點

乍看之下 也是場不輕鬆的戰鬥

但是這其實是我自找的 沒錯 是自找的




大學四年當中 除了大一的必修體育之外

還必須得加選四個學期的體育 才能夠畢業

這四年來 我已經陸續修了 桌球 網球 慢跑 跟上次非常好過的射箭

體育這個課程 對於我來說 也算是終結掉了 可以不必去理會了

但是 基於我一個之前排體育志願都沒選上羽球這門課的怨念

這學期我說什麼都要賭這最後一次 看看我能不能夠排上這個超級熱門的體育課程 羽球

於是我很幸運的排到了 對不起那些還有體育要修的人

我這個體育都修光的人 還根你們搶位置站名額 真是 對不對不起 (鞠躬)

結果 我的室友 如宏 他們沒有選到這麼很夯的羽球 

倒是選到了 得大老遠的下山去花錢的 保齡球

於是基於我很根室友共患難 以及咱們都對於保齡球的一份熱愛

所以我們決定了 不畏懼那豔陽 或是那寒風暴雨 毅然決然的去一起修了那門課

不過當然 我其實只能夠算是個旁聽生 然後混進其中 與其一起打打罷了

也因此 星期二的早上兩節 以及中午過後的下午兩節 都是個好好動動身體的課程

所謂的 學生最後時光也進限於此了 當然是得好好的把握一下了



充實的四節體育課後 是門軍訓課排在最後

嗯 因為預官 因為可以底一下兵役 所以不修白不修 就算是運動完之後的休息好了

畢竟學校冷氣 開很大 開不用錢 很舒服的呢



因此這樣看來 星期二 好像都是些不重要的課呢

的確 就是這麼的不重要!!





星期三沒課休假一天 可以不用去學校 最沒事的就是這一天了

星期四只有兩學分 而且還是選修 明明學分就差不多夠了

但還是去修修了 只能說 有時學分這種東西不能算的太剛好

有時萬一這玩意兒 就是這麼的突然冒出來 然後殺的你措手不及 叫爹喊娘

因此 這是門備胎學分

不過這樣說好像有點不太尊敬這門課

或許換個比較好聽的說法 基於大四大家的共同科目並不多

藉由這堂課 來跟好久不見的班上同學們 藉此來聯絡一下感情 或許也是不賴的事情

欸欸 別噓我 我只能說都已經要畢業了 學生時光就剩這了

很多時候 就會這麼不由得感嘆了起來 僅是如此而已






最後的星期五 

也是個只有兩學分的一天 而且這兩學分還不被承認的

因為他是電腦 沒錯 就是電腦 多媒體處理

就是明天正要去修的課 上禮拜還沒選沒去上 所以明天才要第一次去上

這門課的老師在大一體認過一次 不知過了四年有沒有改變一些 XD

會修這門課 主因還是許國泰先生的邀約

反正 大四的日子就是時間太多 太鹹太無聊沒什麼事情可做

所以你把它當作打發時間的課程 的確也是可以這麼說 藉此學些什麼的

噗 會不會學到什麼我不知道 殺時間倒是真的

反正學校資源如此的豐富 都要走了的我們 不給他多吸收一些

怎麼對得起四年來繳了那麼多的學費呢

雖然我已經覺得學校算很敢花錢了 每年都會有新裝潢根新建設

至少花的地方看的到 用起來或許也更加的踏實根實在吧








啊 扯遠了

我要說的是 雖然大四 但我還是小小的忙的

十二學分 雖然我三上的時候好像也是十二學分

但是不重要

重要的是 這個待了四年的地方 也是該有一天要跟他說再見的

那一天會是在六月六號

因此 盡量的多留下些回憶在這個地方 讓歡笑聲充斥在這座校園裡吧

然後等六月六號 再來跟它好好的說再見吧








掰掰








...

4 則留言:

  1. 沖到了沖到了...我也是6/6

    有沒有大家都在6/6號畢業的八卦....囧

    版主回覆:(02/21/2009 05:36:25 PM)


    是阿是阿...真是奇怪

    我只知道666是惡魔的日子

    然後6/6那天竟然是禮拜六,有巧合到



    阿...還有6/6是陳綺貞的生日XD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也就是說你星期五有上課~那九可以來參加係學會ㄉ活動囉~哈哈哈哈

    ~

    版主回覆:(02/28/2009 06:33:57 PM)


    噗哈...沒錯我星期五有上課

    這要說是被抓包了嘛?



    怎麼?系學會最近有什麼活動嘛?

    回覆刪除
  3. 看你寫ㄉ~

    我除了星期一以外都ㄅ會遇到你吧~

    6/6呀~

    突然想哭

    版主回覆:(02/28/2009 06:34:39 PM)




    大四了嘛...本來就會這樣的阿



    是阿 

    6/6到時會用怎麼樣的心情去迎接

    感覺應該會挺複雜的吧

    回覆刪除
  4. 我說你花的學費真的一點也不浪費耶

    我花55000只上山兩天10學分就要畢業

    我內心其實也想像你一樣修多一點體育及自己想學的東西

    但~~一想到要上山就懶啊~~~~

    版主回覆:(03/07/2009 05:33:38 PM)


    的確是

    只要是文化人都可以理解那個上山的痛苦

    惰性就會因此的不自覺發生



    我也是因為剛好住山上

    所以才都趁最後一次了,藉此熱血一下

    但有時也會感嘆之前沒有多修一點自己有興趣的

    只能說人真是個很會後悔的動物呢!!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