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GTR aero試乘 - YSRDU 燚蛇闘 <1> 領車篇

Downloading...這是一篇置頂文章

沒錯的話大約會放個一星期吧

因為之前去參加活動的關係 所以我一個禮拜就必須放一篇文章

於是乎 看到這裡還有不懂得 

也許可以看看旁邊這一行 YAMAHA試乘活動



然後從最一開始領到車的那一天開始說起

當時大家都滿心期待會是什麼樣的顏色

因為大家最怕的 就是拿到銀色

甚至有人放話 如果拿到銀色 他怕他會沒動力寫下網誌

所以的 大家戰戰兢兢 的到了車行

還沒下車看個仔細 就知道我們會是什麼樣的車色了

因為往車行的騎樓下望過去 一片黑壓壓 

一次五台車停在那裡 真的是挺壯觀的


進去不外乎就是對著車子打量一番

看著那裡那兒還不錯 那裡那兒比自己的愛車差一點

後來就被老闆的吆喝之下 進去車行裡 簽簽契約書

走進車行 發現這裡有一台白色的 GTR aero




目光不由得被吸引了過去 看了之後更是一陣暈眩

嘴裡唸唸有詞 好車好車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老闆的車 

真不虧是老闆 有新車當然就是馬上給他殺一台來騎騎 

順順幫自己家打打廣告 看的我自己都快要留下口水

就差一點沒跟老闆問說 阿我的黑色跟你交換好不好

不過因為人家是老闆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給他說出口了

有新車可以騎騎就不錯了 至於其他 還真的給他不要太計較了

害是快去把契約牽一牽 比較實在吧




這裡面是一家叫做宏國的YSP

老闆人也還算不錯 店面也挺大的 重點是展示的車款多 

有實車可看 總是比較過癮的

該辦的手續辦完 印章也給他蓋下去 接著就是把車子給騎回去了


這邊順便介紹一下車隊的成員


他是GAGA 飆車猛勁一枚 平時看他好像乖乖的 其實都店店吃三碗公

所以總歸一句 不可小看阿 XD




本車隊裡的唯一女性 搞不好也有可能是試乘活動中的唯一女性也說不定

他是小潘 雖為女生 但內心理確常有飆車的澎湃心態 所以 也是很恐怖的




他是如宏 本身就是黑白版GTR的騎乘者 

所以這一次拿到了新的GTR 怎麼忽然有一股世代交替的感覺 




再來就是我本人了 蔡小松 懇請大家多多指教

當初發現這個活動的是我 所以我也找了大家一起來報名

意外的被選上 也真是可喜可賀 因此在報名表上也被冠上隊長的名號

只是 有名無權罷了 XD




接著 是最後一位隊友 阿祥 

說錯了 是意外的路人 許國泰先生

因為當時的最後一位隊友 在打工的返程路上 所以慢了點

所以請了專業的替身 來幫忙代替一下 所以啦 就把它當成隱藏人物好了




整張照片裡 就有一半被黑色給佔據住了

簡單來說就是黑壓壓的一片 偏偏自己還穿了件黑色外套 真是大失策



將車帶出車行 帶回家之前 第一件要做的事情

就是必須先到加油站 將這台新車給餵飽一點 這樣以後才好上路





五台車一起去加油 其實還挺壯觀的

一樣的車型 一樣的車色 個別相差一號的車牌號碼

被圍觀的人議論紛紛 停紅燈時候被後面的人注目一番

老實說 真的是開始見怪不怪了




唉呦 咱們第五位隊友的照片在這邊啦

他是阿祥 半年錢才剛買了台G5 所以現在馬上又有新車可騎 也算是福氣啦




在車水馬龍的車陣之中

路過騎士投射過來異樣的眼神

詫異也好 欣賞也罷

並不曾使我的油門浮動凌亂

因為令我奔馳的 正是你所注視的眼光 還有我的那顆虛榮心



最後 我們是參加GTR aero試程活動

中國文化大學的 YSRDU 燚蛇闘

懇請大家多多指教


2009.02.19





.

1 則留言:

  1. 天ㄚ 白色也太好看了吧 !!

    真不愧是GTR阿 哈哈哈

    不過 有沒有考慮要把外掛式的方向燈拆掉?

    不然好醜喔 =.= 雖然很危險 ....



    還有那個車牌真的很酷 搞的跟有規模的車隊一樣

    太屌了啦 蔡小松

    版主回覆:(02/13/2009 04:08:29 PM)




    話說我一開始也覺得那方向燈不好看

    但是看久了反而覺得是特色之一

    而且也漸漸覺得耐看了起來

    倒是尾燈我還是覺得有小敗筆

    整體面積太小了很不起眼 跟車時從後方看反而是方向燈比較突出



    還有白色GTR一整個就是你的菜是吧XDDDD

    看你興奮成那樣 (# ̄▽ ̄)o╭╯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