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YAMAHA的新車GTRaero的試車活動

Downloading...
首先要在這邊恭喜

恭喜我們打敗 一樣是文化大學 的其他眾多隊伍了



在這一年的一開始 我們悄悄的報名了GTR新車的試車活動

或許抱著不得獎也罷的心態 沒入選就算

有入選就算賺到 至少有兩個月的新車 可以讓我免費操到爆



可是當YAMAHA的小姐 打電話給我通知的時候

其實我的心裡好像沒那麼驚訝 也沒那麼興奮

或許是因為這通電話打擾了我的睡眠的關係 

也或許是我對於自己交出去的報名表 其實還算是挺有信心的

不管如何 總之我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變化


我還怕電話那頭的小姐 會因為我太冷靜的聲音 

而讓這通電話的氣氛 會略顯尷尬

所以故意的 略帶驚訝的語氣說著 是哦 真的入選囉

我還真是好心阿




總之就是入選了 

接著就是通知於每一位隊友 只是沒想到隊友們好像都感到很驚訝的樣子

真是的 幹麻對自己這麼沒有信心


好啦好啦 其實我在交出報名表時其實也有想過一番

畢竟大家根本對車子又沒有很了解

唯一的可以拿出來講的 就是大家都是身為文化大學的學生

所以充分的受過山路彎道騎乘的訓練罷了 跑仰德大道的技能大概是點到滿了吧

每天通勤的朋友們 上山下山 不管刮風下雨 有寒流或是起大霧

都還是得在那條山路上 奔馳著 畢竟沒辦法阿 誰叫讀了個山上學校



所以對於一些比較專業的人士來說 我們根本就是完全的菜鳥跟新手 

更別說跟那些常去哪裡哪裡跑團 或是機研社的人 來個一番見識或是一較高下了

尤其 當初的入選規則 還是一個學校只會入選一個隊伍

嘖嘖 在文化大學光是大學部就兩萬多的學生當中 我都無法想像有多少隊伍報名了

所以就運氣成分來說 或許我們真的真的是 挺幸運的吧


然後 這邊就是入選的名單 應該可以看到我們的隊伍名稱吧 XDDDD

後來活動結束,YAMAHA已把網頁撤除,好在當初有備份,請看以下,

嫌字太小,可以點擊圖片放大。



說來可笑 當初也是為了隊伍的名稱 頭痛煩惱一陣子

結果竟然意外的在知識家看到 有人發問

問說 台北縣遊覽車駕駛員職業工會 的英文該怎麼翻

有時候靈感 就是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發生的

所以我們自以為厲害的幫自己取了 

仰德速克達騎士飄移公會 英文名稱就是 Yangde Scooter Rider Drift Union

啊 就因為這個樣子的話 隊伍名稱未免也太冗長了吧

所以故意很假裝的 取第一個字母來做縮寫 就變成YSRDU

而只有英文感覺又不太有輕切感又不夠鄉土化 於是在取其音譯

從新注音裡的相關音 慢慢的挑選排列組合 就成了燚蛇鬪 


所以 燚蛇鬪 YSRDU 這就是我們的車隊名稱了

噗 了...解了嗎?












.

5 則留言:

  1. 你怎麼知道文化有很多人報名?

    我個人是真的很訝異

    睡到中午一打開手機原本還想繼續睡的

    看到你的簡訊都嚇醒了= =

    隊名是一定要取中文哦

    我看大家的隊名都很....恩...

    你說我會不會是一百個人裡面唯一的女生阿

    為什麼這種活動會有女生參加啦@@

    都你啦...就叫你找阿泰了

    版主回覆:(01/05/2009 08:09:27 PM)


    我猜的阿

    畢竟當初透可板可是很多在那+1+1的報名要呢

    當初一看就想說...哇競爭會不會太激烈阿

    後來還好中了 真是可喜可賀



    隊名也沒有一定要中文阿

    只是想說順便取個中文隊名

    感覺中文字比較會讓人留下印象吧 到時打廣告也比較方便

    所以就取了中文 然後用中英文的隊名去報名啦~



    女生又沒差 顆顆

    是在怕什麼鬼阿 真是不像妳

    反正研究車的一定都是男的 有女生當然會有加分阿

    搞不好我們會入選就是因為這個原因也說不定

    YAMAHA認為都是男生整體感覺起來不好 

    於是入選個有女生的隊伍XDDDDDDDDD 

    回覆刪除
  2. 喔~

    了解

    看了一下入選名單

    我們學校也有耶

    不是 台北的喔

    是高雄 哈

    不過

    這個活動是在做什麼的阿

    不懂 = =

    版主回覆:(01/23/2009 01:52:05 PM)




    其實這個活動也沒什麼啦

    就是YAMAHA會給我新的未上市的車子讓我們做測試

    然後發發心得報告之類的

    他覺得不錯的會有獎項發給我們

    最大的獎就是把車子給其回家XD就是這樣啦~

    回覆刪除
  3. 喔喔...原來名字是這樣來的

    要不要我來設計個隊徽啊

    版主回覆:(01/23/2009 01:53:29 PM)


    沒錯沒錯

    知道我們取隊名的用心良苦了吼



    隊徽這個東西我也有想過

    的確是不錯的好主意 既然你有意

    那你就是著去設計看看吧

    然後隊徽設計出來 我們再拿去做貼紙 貼在車上吧

    或是在做些小旗子也可以XDDDDDDDD

    一整個爆走族了!!

    回覆刪除
  4. 玩這麼大~~~

    要當爆走族要先來台中見習一下呀!!!

    版主回覆:(01/23/2009 01:55:03 PM)


    見什麼鬼息阿~

    反正到時候給你帶頭就是了阿

    顆顆

    回覆刪除
  5. 也是後...要讓人家記住

    ㄟ...你真的很認真耶

    想拼那台車哦...

    這樣我可能要趕緊多看些作文

    想辦法讓文筆變好了XD



    就是因為研究車的一定都是男生

    突然車隊裡跑出一個女的

    想想就覺得很怪@@

    有女生會加什麼分

    證實那台車男女適用嗎XD

    好想看看100個人裡面到底有幾個女生

    如果真的只有我一個

    那...我...就...女扮男裝好了

    版主回覆:(01/24/2009 09:36:20 AM)


    哈!!這是一定要的阿

    到時候給你看看一些別人寫的試車報告

    馬上就讓你功力大增知道該如何下筆了XDDDDD



    我也不知道有女生有什麼用

    反正應該就是有加分吧~有加分就是好事

    所以別女扮男裝了~雖然你不用辦就也挺MAN的阿

    哈!!

    難得這有女生對車子會有這樣的熱誠

    所以也算是難能可貴吧...是的...就是這樣才加分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