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12星座最適合用什麼樣的MSN狀態



▼【巨蟹座】最適合的MSN狀態:看我七十二變(擺POSE)





巨蟹座很奇怪,平常造型也不會經常改變的他們,



MSN狀態倒是一天可能換八百萬次。這是由於巨蟹座十分的「隨性」的緣故



(對啦,就是善變、猶豫不決、老是覺得另一個更好),



基本上 ,他們到還蠻忠於自己的,MSN狀態,一定是他們想要對誰說的話,



或者想要讓別人知道他的事情唷。







很奇妙 意外的覺得很準



準到可以靠北邊走的那種



反正狀態就是這樣吧 有時 的確是很容易的 說換就換



就莫名的覺得有梗 就擺上狀態



新奇的想告訴大家 就擺上狀態



所以看你七十二變 嘖嘖 形容得有點傳神 害我小小佩服了一下







點這裡 看看其他星座



看看自己的 準不準? 

















意外的發現下面歷史上的今天



nobuta power chuunyuu (擺動作)



那是我當時在看野豬大改造時 那一陣子常用msn狀態吧



靠 這個星座會不會太準了 連我會在狀態上擺pose都知道



2 則留言:

  1. 傻眼~~~~~



    我的也很準也



    你找的也太誇張了吧

    版主回覆:(01/24/2009 09:40:42 AM)


    有...這麼誇張嗎?

    沒想到這麼準是吧



    反正最後也是参考参考用的~

    對於星座也不必太認真啦

    回覆刪除
  2. 我的有準!

    版主回覆:(01/28/2009 02:55:38 AM)


    樓上回應說很準的那個

    他跟你同一個星座XD



    那這個就果然是不錯準!!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