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08 掰掰

當2008年的過去 2009的到來

感覺這一年一樣很快很快的就過去了

新的一年 又是個新的開始

你也許 會想回頭看看

思索著回憶著也罷 這過去的一年又發生了什麼事情

什麼是值得記憶的 什麼又是值得歡笑的



08年的第一天 那次的跨年之旅

是個非常寒冷得天氣 沒看到最後的日落跟最初的日出

但行程卻趕得令人受不了 真想不通自己怎麼會這樣的安排

簡單來說就是身心俱疲 回到家指能攤在床上









當春節的來到 意外的參加了別人提議的台中行

雖然老天很不給面子的下著雨 但出來玩就別想那麼多

總之就是開心的玩著就對了 其他什麼的 一切都不重要了










再來也是很意外的班上出遊

奇妙的班遊 卻沒有太多的人參加

但是達成人數順利出團就是難能可貴了

卻沒想到大家嗨的不像話 狂搶鏡頭到虛脫 都累死人了
















還有自己人生的21歲大關

非常感謝那些支持蔡小松的人 那天也是很開心

還要跑場真是非常的奇妙 還在人家的學校裡吹蠟燭

這種經驗真是難得 更是很難忘記的吧 感謝實踐大學的贊助 XD







伴隨生日的結束 學期的結束 暑假的到來

一開始就又再次出遊了台中 而這次是一趟美食之旅

總之就是不停的吃吃吃 沒有狂風暴雨的陪伴 所以也是玩了很多

時間終究不夠 有時間 還是值得在去去的






然後時間飛快的 來到了要繳錢購買畢冊 以及團拍的日子

雖然學校收的很貴 又不能讓人家拿學士服回來

因為這樣讓我在心理偷偷罵了學校很久

但拍照個過程還是很快樂 畢竟這是個多麼接近畢業的一天

穿上學士服的那一刻 大家微笑的那一刻 

清脆的快門聲伴隨閃光燈的時刻 這是多麼的值得被紀念呀





更別說年末的盛事 聖誕節的玩樂

吃出一張嘴 找聖誕樹比賽 找到相機沒電 很意外也很搞笑




當然更不用說的這一年 

身邊周遭的朋友們 各各大大小小的生日 

慶祝著 歡樂著 雖然也會有想禮物很痛苦的困境



小花花的生日吃到很難吃的義大利麵 不過現在卻倒店了呢 XD


包包子的生日跑去夜保 厲害的小花花打出夜光全倒 這是紀念照 XD 

別害羞阿 小花花


還有王小祥的克難生日 意思意思的紀念一下 雖然很多人會遺忘


還有鄭先生那個很大牌的生日 蝦子吃很多 每次都要拿出來講 XD


許曠哥的生日 那個很經典的樓梯 怎麼拍都拍不膩

珮嘉小姐的生日會 維尼熊是爆點 還有玩wii玩到手好酸 感覺好遜



潘老大的生日 很多地點跑跑跑 天氣好到不像話 還有保齡球被電的很慘






有沒有感覺這一篇 照片的部分竟然比文字還多

啊 被發現了 



現在陽明山的天氣只有八點六度 冷到我打字都會微微發抖

或許你也可以當作是我湊一篇網誌的藉口也可以







一年的回顧感覺好多好多 怎麼說都說不玩

更不用提那個大大小小的玩樂以及吃吃喝喝了

不管是在校園裡 課堂上 還是在哪家的吃到飽 那兒的觀光景點

亦或是生活中讓你想拿出相機 來拍拍 按下快門 

擺好姿勢 發出微笑 大力的比YA 

那樣的畫面 真的 好多好多...





















還有班上難得的團體照 大四了

大家的共同課都不少了 有時見面都會點困難

還能這樣相遇的見面 歡樂的拍拍照 也真是難得了






就是這樣 2008過去了

開心也好 難過的也罷 反正也都是過去了

不開心的會隨著時間慢慢 淡忘逝去

但是開心的 就會跟著上面這些的照片 永遠的 被記錄下來



當然的 這一篇網誌也是一樣

只要無名不會倒閉的話 XD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歷史上的今天

那是在去年寫對於前年的回顧 最後的那一段

相信現在看來 會更有感觸而想大笑一番也說不定

最後在這新的一年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 )






.

5 則留言:

  1. 你幾百年沒新增

    一次新增就這麼豐富啊!

    這篇花了你多少時間打阿

    再下實在佩服佩服呀!!!

    版主回覆:(01/03/2009 08:22:29 PM)


    其實這一篇我弄的很辛苦的

    被我打壞了兩次都很不小心的按到上一頁

    導致全部都壞了了....害我都快氣死了



    找照片也是花了一點功夫...貼網址插入有的沒的

    不過說穿還是用照片來佔版面而已...



    而且只是單純的比較有事情可以拿來打打

    所以才能有辦法更新的呀...

    說幾百年沒更新是挺沒錯的

    但網誌還是有在顧的...安啦安啦

    回覆刪除
  2. 話說要來看你的回覆也是挺辛苦的耶

    好不容易拉到最底

    結果照片又一張一張慢慢跑出來@@



    幹嘛把更新搞得那麼困難呢

    有甚麼事就可以打一打書發一下阿

    網誌嘛~不用搞得跟寫文章一樣



    還有車隊的名字到底叫甚麼啊?

    版主回覆:(01/03/2009 08:25:53 PM)


    這個我可以了解...因為我也會這樣

    誰叫照片一不小心就放太多了...噗



    至於更新...或許有時候是有沒有心的問題吧

    然後就也沒什麼太特別太有趣的事情

    再來就是...抒發什麼的...

    事情好像也都不會太重大到我會想來打打網誌



    你也知道我這個人看很開的

    所以也搞不好就莫名其妙抒發掉了吧



    所以會打出網誌的都是事態很嚴重的嘛?

    呃...搞不好真有點那個味道!

    回覆刪除
  3. 哇~~~~~~~~看了照片好感傷~

    感覺我也快要跟你依樣

    要畢業似ㄉ

    我們也快要去畢業旅行ㄌ~

    喔不~我都看不到我ㄉ未來好緊張喔><

    版主回覆:(01/05/2009 08:06:10 PM)


    別感傷

    該來的終究會來



    更何況畢業也只是另一個開始罷了

    畢業旅行就好好玩吧...至於未來的事情

    有時真的先不要想的那麼深讓自己那麼累的

    所以請好好把握學生時光好好的玩樂吧

    加油吧!

    回覆刪除
  4. 看完了~有點晚了....



    不過有些感觸...



    照片~的確四年過的很快



    用照片寫生活很愜意呢



    也請新的一年多多指教啦..

    回覆刪除
  5. 媽 ~ 我上報了 哈哈

    感覺你的4年好充實

    等我考完 順便幫我充實一下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