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電影.沒問題先生 YES MAN



Downloading...
























say YES to everything!!

這是我今天看完 金凱瑞主演的沒問題先生後

除了會一直喊著YES!! YES!! 之外的第二句話



或許身邊或者是自己 常常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

當別人找你做些什麼 或是別人要你幫忙他些什麼

你或許是因為懶惰 或許因為想要逃避麻煩 

所以都會盡量得幫自己找些藉口 來跟對方說 NO!!


例如

找許國泰來玩大怒神 他應該會說 NO!! 

叫王兆祥去打電話去餐廳訂位 他應該會說 為什麼是我 然後也是說NO!!

還有每次要連絡王兆祥的場合 鄭如宏都會裝死的說他手機沒電 說NO說他不想打電話

小潘對菇還有恐怖片過敏 所以NO!! 

娃娃會對作弊說NO!! (不過那是因為他沒膽拿小抄出來) 

找簡偉岑玩晚一點玩過半夜 他應該也會說NO!! 要小灰灰早起 他也一定說NO!!

找小花花喝咖啡 他好像也會說NO!! 要約劉加菲貓出來很難 因為他都宅在宿舍裡所以NO!! 

找曹阿姨跟楊小姐唱歌 好像也是很難的事 因為他們也會說NO!!

所以所以 身邊會有很多人 對於一些不同的事物 不同的心情說 不 我不要

就連自己 也是這樣的 NOMAN 對著很多很多的事物 NONONONONONO 的一直說



















所以呢 金凱瑞在片中一開始也是個NOMAN

但在奇妙的因緣際會之下 他開始的 試著去說說 YES!!

對於他平常 應該是想都不用想就一定會拒絕的事物 

說OK 說沒問題 說包在我身上 說我很樂意幫忙

就是所謂的 對於每一件事情 去說YES!!



這樣的嘗試很奇妙 

因為有些時候你會發現現在做的一些東西 將會左右你未來的某些事情

不管這些事情是好或是壞 但是沒有你一開始的的去嘗試 那更不可能會有後面的結果

沒有你前面對於一些新事物說YES的因 就也不會有後面這樣的果了

所以當你在也些時候 對於很多自己不喜歡 或是不熟悉的事物 排拒在外

那你可能會有好長的一段時間 都是過著你認為的那個生活

它 有可能會是一成不變的 也或許是平淡無奇的 

因為自己只會對某些事物說YES 所以 身邊發生的事情也就圍繞著那些在打轉




當然 這是由於很多的人

都是比較習慣於熟悉的事物 而不喜歡改變 還有那個還在適應當中的感覺

所以 就只會在固定的框框裡 然後過著循規蹈矩的生活

我以前還挺喜歡這樣的生活 至少這樣就所謂的安穩根安定

理當不必去煩惱太多 不必去在意太多 就是這樣的簡單 然後日復一日



不過在看完沒問題先生後 也許我會對這個課題多想一點吧

也許有些時候 改變也是好的

也許有些時候 試著對一些自己沒嘗試過的東西 說聲YES!! 應該也是不錯的



















所以看完電影之後 會讓我有盡量少說NO的衝動 

多做些嘗試 做些自己都沒有做過的事情

不必一股腦的就拒絕 不必想東想西的去煩惱自己行不行

不必去想說這樣的嘗試結果 在眾人的面前會不會出糗 

或許我們就只是要 笑笑的開心的 大聲的說聲 YES!! 那就好了 





















推薦給適合看這部電影的你:

如果你喜歡類似命運好好玩的片子 那你一定也會喜歡YESMAN

對於目前週遭的生活事物有些厭倦帶點厭煩的人

檢視自己的生活一切 發現好像有些一成不變或沒什麼新鮮事物的人



看完如果有些啟發 或許你會有改變 就有如片中主角的金凱瑞一樣 

嘗試對一些新事物說YES!!


當然說說或許真的很簡單 要去實行做到也真的不容易

至少我以後會想更多試著去說YES!!

當然我也知道我的決心跟毅力應該沒辦法持續太久 相信許多人也是如此

但有開始總比沒有好 至於多少就看個人啦




然後要說說這部電影除了YES之外的收穫

就是女主角不錯正 有獨特的魅力跟氣質 還有他那勾人的嗓音

我相信我以後會更注意她吧 (笑)


picx_fyen5106868012.jpg




最後 在說個小小的小故事

在看完電影後不知道要吃什麼的馬路上 

來來往往很多餐館跟小吃攤 好像沒什麼讓我可以選擇

你或許會在意那個太貴吃不飽 或是那個東西沒吃過不知道好不好吃

或是這個 或是那個 就這樣的走了一圈 還是沒結果 還是沒吃到東西

沒想到此時 朋友意外的說著 YES!! YES!! 

不管下一家賣什麼 只要是可以吃的 就喊著YES!! YES!! 然後直接進去吃就對了



朋友的這番說詞水準之高 瞬間就點醒了我

才剛看完沒問題先生 還這樣的猶豫不決 對這個說不那個說不的我 

竟被朋友的這一番話 讓我感到有點羞愧 枉費金凱瑞先生的104分鐘演出

所以 我就跟著他一起喊著 YES!! YES!! 的往下一家店鋪邁進





結果 下一家店舖是 50嵐。

7 則留言:

  1. 小松大大



    要我對作弊說YES



    這是對還是不對??

    版主回覆:(02/01/2009 03:38:17 PM)


    本網誌只提供一些自己無聊的意見跟心情發洩而以

    所以任何的發想都是來自於你們自己



    因此並不會對於各個議題多做評論

    YES還是NO 這要由你自己來做權衡囉~

    回覆刪除
  2. I'm not a "NO MAN"!

    Good~!

    哈哈...

    不過這部片我給他的分數沒很高就是了...

    感覺之後絕對不會再想起來它的存在...囧

    BUT 還是有開心的笑一笑啦!

    版主回覆:(01/30/2009 11:07:50 AM)




    我也想不起來你會對什麼說NO

    難怪你沒有很喜歡這部片~是因為這樣嗎?(笑)



    這部片反而是出乎我意料的讓我有收穫到~真妙

    回覆刪除
  3. 所以說~是好看囉~

    你以後會好好考慮說yes囉~

    哇哈哈~我新網誌有說到你耶~捧ㄍ場吧~

    聽說重金屬搖滾雙面人也不錯看呦~

    版主回覆:(01/31/2009 07:51:23 AM)


    是的~

    我以後會好好考慮說YES的

    盡量當個可以對一切說YES的人><

    改變自己的人生態度觀



    網路上也說搖滾雙面人很好看~

    我還在找時間想去看看的說!!

    寒假可以看的片感覺沒有很多倒是真的~

    回覆刪除
  4. 躺著也中槍~~

    話說以後我要對酒SAY NO NO好了~~

    哈哈!!!

    版主回覆:(02/03/2009 02:14:44 PM)


    本來就應該這樣了~

    對酒 SAY NO 對煙也順便説説NO好了~

    回覆刪除
  5. 沒錯!

    請對菸說NONONO

    不然就對鄭如宏說NONONO好了

    版主回覆:(02/03/2009 02:25:53 PM)


    哈!

    對鄭如宏說NONONO

    那還真難想像他臉上的表情XD

    回覆刪除
  6. 喔喔 盜用他人帳號2009年2月5日 清晨6:18

    喔喔喔~

    那帳號不是我 ~~~

    版主回覆:(02/07/2009 05:09:16 PM)


    哦哦...

    我了解...我會忘記那個帳號的!!

    回覆刪除
  7. 這是要我嘗試去吃香菇嗎@@

    oh~~~我還沒克服障礙哦

    不過比起鬼片嘛

    我願意先對香菇說yes XD

    版主回覆:(02/07/2009 05:09:53 PM)


    有總比沒有好~

    恭喜你願意跨出第一步!



    為了獎勵你

    下次請你吃香菇!!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