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麥當勞].香蕉鳳梨派、蜜桃香橙聖代


最近麥當勞又有新產品了,

就是香蕉鳳梨派蜜桃香橙聖代

那天走進麥當勞櫃檯,還在猶豫這要點什麼時...

就看到收銀機上立著這樣的新產品的廣告牌子,

當下指著牌子問了店員,這個已經上市開賣了嗎?

店員就像今天才看到這牌子似的,回應我說對呀,

然後又自言自語的說著:這看起來好好吃哦...真吸引人...



當下自己就利用了甜心卡來點了一套來吃吃看。

這時候甜心卡真是發揮了功用,一次就可以直接吃到兩個新產品。

而且這次的新產品都是甜食掛的,而且還一次混搭兩種水果。

不管是天氣熱時吃著消暑的蜜桃香橙聖代

還是別於蘋果派的甜膩,有著熱帶水果的香蕉鳳梨派

我只能說,這些甜食真的都是一時之選啊!! 難得的讓我給麥當勞好評價!!


蜜桃香橙聖代,老實說就是簡單的水果口味XD

說內容多有香橙的香,還是多有蜜桃的口感,老實說很像都普普,

簡單來說就是個意料之中的東西,就是吃膩了巧克力跟草莓口味的另一選擇。

整體還算OK啦,雖然很多人都說他有股藥水味,我感覺到是還好,

畢竟巧克力跟草莓都過於太甜了,感覺蜜桃香橙負擔比較少。



香蕉鳳梨派,就真的是非常得我心了,

對它很久之前就有印象了,沒錯,就是那個非常好笑的廣告,(聽說他們在一起了XD)

只可惜之前沒有把握時間所以沒吃到,畢竟麥當勞的期間限定,通常量都不多,

而且賣完就真的沒了,也沒打算補貨的意思,因此真的一不小心就會錯失掉...

就連之前超好吃的香芋派我也才吃過一次,而且還是店員送的...(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蘋果派雖然為常駐商品,但老實說,真的不是太好吃,

就是普通可以接受的程度而已,尤其吃到最後真的是太甜膩了...


這次的香蕉鳳梨就沒有這樣的感覺,香蕉的味道跟香氣也不錯,

雖然是淡淡的,但卻不致於蓋過整體,沒有太甜的口感,就不會有像吃蘋果派的感覺 ,

整體吃起來就是吃的很順口啊!!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真是繼香芋派後另一個讓我也覺得很好吃的。

都讓我不由得回購了幾次, 不過還是輸香芋派一點啦XD



這次麥當勞的廣告也挺好玩的,用音樂跟畫面就可以說明一切。

而且女主角也太可愛了一點...這種黃色的鮮豔感,真的是太夏天了。

真的不得不說,的確很吸引人!!





而下面這一支,就是上次香蕉鳳梨派初登場時所拍的

不得不說這一支廣告真的很經典XD 而且,感覺女主角好像是同一人?

話說最近看電視又開始在播放了呢~








...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