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9日 星期六

對於看電影...



好啦 我承認 



其實我還滿喜歡星際大戰這系列的電影的



雖然身邊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人都沒看過



要不然就是給我四個字 難看死了!





好啦 我真的很想說



那是因為你沒有看懂 那是因為你沒看到他骨子裡想要表達的東西



那是因為因為... 很多很多很多的理由想要跟你說 



想要跟你說 這部電影的好這部電影述說的每一個概念



但這些東西到了嘴巴還是硬生生的把他吞回去了





其實 仔細想想 當看電影看的那麼認真的時候



是不是 就失去了當初看電影的目的了呢?!



娛樂 相信多人看電影只是為了娛樂吧



所以當看一部電影 還要花時間去慢慢的搞懂



腦子理思考著這個畫面導演想表達的意思



又開始咀嚼著這個話語編劇隱藏於其中的涵義 



如果真是這樣 那... 會不會太過辛苦了啊



看電影 可不是寫論文交報告阿







對阿 有人看電影就是為了追求娛樂



當這部片很明顯的不娛樂到他 它可以很大聲的說出



這部片 難看死了 超難看的你都不知道



對阿 就是這麼簡單...







所以我開始在想 那我看電影追求的是娛樂嗎



還是抱著很認真很認真的角度 在看著電影呢





好啦 我承認 



雖然我沒有抱著寫論文交報告的心態在看電影



但 我真的都是很認真很認真的在看著電影



的確是沒有必要那麼認真的去了解這部片所以要表達的意思



看不慣就是看不慣 看不懂就是看不懂 



幹麻還需要花什麼時間去研究它的故中涵義嗎?!





偏偏 我好像就是那種人耶...



所以相對於身邊的人對於電影的態度 我還是認真了的樣子...









好啦 我承認



會打這篇文章是因為看到節目表



在跨年期間STAR MOVIES 要一次播出星際大六部曲



知道這個消息的我讓我很驚訝 至少是驚喜



第一時間就是很想把這個消息報給別人知



但我後來想了一想 那我要報給誰啊...







所以感覺滿感嘆的...



好啦 我承認



這篇文章 絕對不是在打廣告XD










4 則留言:

  1. 星際大戰呀~

    我映像中~只停留在

    一支支很炫的"螢光棒"?!可以殺人

    哈哈.....



    還有~何時你的網誌變『月刊』了...



    p.s.欠揍...都不跟我們去淡水= =

    回覆刪除
  2. 哎呀...

    月刊嘛...

    這...也是在所難免的嘛><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會很認真看電影的人

    有種非要搞懂的決心

    不懂不甘願= =+

    不過

    我不喜歡看科幻片

    所以星際大戰根本沒有碰過= =+

    回覆刪除
  4. 哈哈!

    可以理解陳小又就是這樣的人阿!!



    唉呀...幹麻不喜歡科幻片...

    科幻片的經典也是很多的呢...><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