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9日 星期二

滿討厭的

好啦...



說一下好了...







其實



我還滿討厭別人拉我棉被的



不管是有沒有睡着



反正 就是那種我在被窩裡



而被子就這樣直接的被別人掀開



不管它的立意是要幹麻 



反正 就是會感到很討厭 也會感到很怒









很討厭很討厭這種感覺














7 則留言:

  1. 我懂....@@"



    我也很討厭.....



    哈哈..

    回覆刪除
  2. 嗯恩!



    很明顯的感受出來



    蔡小松生氣了!

    回覆刪除
  3. 嗯...



    就很討厭嘛...><

    回覆刪除
  4. 幸好我只是在旁邊煽動過的那種人( ̄_ ̄;)

    我都沒有親自動手啦~哈哈XD

    我威力比較大吧~

    看到我你就會自動爬起來了>"<

    回覆刪除
  5. 哦哦 ....原來如此阿

    難怪罵如此可怕的髒話

    我當場膽都嚇破了耶

    好啦~下次別又愛躲進被窩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