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多瘋狂



今天 吃飽飯後沒多久...



就開始卡丁車...



然後看到小潘在線上 於是就跟他一起玩





玩了頗久的...



玩到育震進來一起玩 玩到清祥也跟著進來



玩到我們這隊狂勝利 玩到可用包場來形容



玩到清祥忽然間不見 玩到育震說要去睡覺



是怎樣呀 大家明天都不用其中考的呦



呵... 不過的確是有人不用啦





玩到後來 我跟小潘都快升級囉



這時就漸漸的產生一種今天非得給它升級不可的感覺



而且如果沒意外的話 理論上可以一起升級的說



可是意外總是發生的很突然



當一個隊伍一直勝利的時候 對方隊伍就會紛紛的跳走



留下自己人在那裡乾瞪眼 打出點點點的字句



不得已的只好加別人的房 跳來跳去加來加去



可惜人數總是湊不齊 總是在少一個人的情況下等待



然而當那個關鍵的人遲遲不肯進房的時候 就會有很衰的人會被踢了



嗯 雖然被踢的都不是我啦...







然後莫名奇妙的 我就自己先升級了



出來別人的遊戲房 問問小潘升級了沒 得到的答案是沒有



問了問她的經驗值還差多少 還差6



這樣的話 只要再玩一場就可以囉 不管是贏或是輸 下一場都肯定可以升級的呀



所以當咱們又跳去別人的房裡時 很剛好的我跟他被分到不同隊



然後又想說 反正不管怎樣都會升級 那我在敵隊也沒差囉 所以就開始遊戲了









誰知道玩阿玩 玩到最後



發現第一個抵達終點的是隊友 然後發現另外兩個隊友也包辦了二三名



而我此刻就已經快到終點了 沒意外的話我將會是第四名



這樣的話 我們隊伍將會出現完全勝利 



這個完全勝利的換句話說就是 對方隊伍 將會被扣經驗值的啦!





哎呀呀 當時真是緊張的趕快放開鍵盤阿...



然後看著敵隊的人全部都通過終點了 我才緩緩的往終點邁進



想必此刻我的隊友一定都想著說 這傢伙是怎麼搞的



嘿嘿 沒想到我是對方派來的SPY吧





  

哎呀 他都差一點就升級了呀



想想要是真的完全勝利 他因此而被扣經驗值 那應該會氣的要死吧



呵 還真是想都不敢想


















2 則留言:



  1. 看我這間諜做的多好...多會扯隊友後腿呀

    雖然演技有點差 只能虛假的停靠在路邊XD



    而昨天瘋狂卡丁的下場...感覺今天的觀光學有點爆掉的味道

    哎呀...這都是為了升級的後果呀



    不過對你而言...

    四科...不也只是小菜一盤嗎 OK的啦!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我那時看到你們那隊包辦123名

    接著你也快到了 心裡想著:你不會真的要給我玩勝吧= =

    然後看到你很虛假的停靠在路邊還讓我們這對全都到終點才動

    頓時對著螢幕大笑....我妹還以為我玩到瘋了

    不過話說我玩了四個小時耶

    真是瘋了= = 原本預計十一點半可以升級的

    可惜最後真的很不順 就叫你不要包場嘛 ㄎㄎ

    然後昨天瘋狂卡丁的結果就是 我今天得讀完明後天要考的四科

    好想哭阿><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