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還活著

好久好久 

沒有打網誌了



其實一部分是因為最近期中考了咩

考試嘛 所以時間的分配上就會比平常要來的凌亂一些

必須將一些些的時間 放在讀課本上




不過

這好像不是重點

當然也不是我懶了 雖然本來一像都是個大懶人



哎呀呀 真正的原因

其實是因為最近感覺真的沒什麼事好打的咩

對呀 就是感覺沒有什麼事情好拿來記錄的

像是這一篇網誌的目的 就是要告訴大家

我 並沒有把網誌荒廢掉 任其雜草重生呀

我還活著呀 活的好好的說





所以沒什麼意外的話 近期內應該都不會有新文章的吧

呵 可能要等到下禮拜蜘蛛人上映後吧

離首映剩沒幾天了說 哎呀呀

太期待了啦...><







聽說第四集要等到四年後的說

那下禮拜二看完 就可以慢慢來到數了...

嘿嘿







...

4 則留言:

  1. 我要去看...5/1晚場的...拉拉拉

    千萬不要失望才好

    回覆刪除
  2. 啦啦啦 你真的去衝IMAX囉?!

    話說我也是5/1晚場的說...



    這樣搞不好可以在美麗華碰頭的說XD

    回覆刪除
  3. 去京華城也是一樣衝壓....XD

    回覆刪除
  4. 放棄~令人頭暈的大銀幕...

    太遠了

    改衝京華城喜滿客

    哈哈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