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又是點名...







一.



1.傳給你的人是誰?

答:一個跟我一起共處一室有一年之久的人



2.他是你的寶貝嗎?

答:為什麼要拿他當寶貝阿 =..=



3.你認識他多久??

答:不好意思...好像只有短短兩年的樣子耶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答:呃...他都說他帥啦...所以你就意思意思點個頭敷衍他一下就好了



5.對他說一句話??

答:同學...粗曠呦 >///<







二.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要好的朋友??

答:呃呃...金字塔頂端沒有人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答:這個出題者幹麻一直寶貝來寶去的阿=..=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答:啊災...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答:理論上不是很喜歡...理論上...



5.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答:會阿 多麼簡單明瞭的回答





三.感情



1.你有情人嗎??

答:目前並沒有阿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答:對方家床上>///<



3.你曾經親過你的情人嗎??

答:親哪?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答:你的床不錯躺哦...>///<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在啥時??

答:感覺這問題...算了懶的答





四.飲食



1.你最愛吃的食物(3樣)??

答:這樣好難回答...問水果我還比較好答



2.你最愛喝的飲料(3種)??

答:檸檬紅茶 多多綠 第三個從缺好了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答:相對於麥當當我會比較喜歡MOS耶...



4.愛吃烤肉嗎??

答:還.................好啦!



5.愛吃火鍋嗎??

答:以前滿愛的 現在看到會有怕倒是真的 



五.興趣



1.喜歡啥運動??

答:羽球嗎? 雖然跑步機也滿好玩的



2.接上題,為啥喜歡??

答:感覺不會太激烈 不會留太多汗?



3.最愛跟誰運動??

答:跟誰呦...都OK吧...



4.你最喜歡做的事??

答:可以說睡覺嗎?



5.喜歡跑步嗎??

答:呃...





六.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

答:好像沒什麼很愛的節目耶... 普普風算嗎?



2.接上題,為何喜歡??

答:因為...沒什麼好看的就會很自然的轉到音樂頻道咩><





3.即時通幾號??

答:幾號是什麼鬼...



4.最愛誰??

答:哀哀。。。。



5.是男的還是女的??

答:忽然覺得這問券出的真的不是很好



6.有老公嗎??

答:打到都沒什麼趣味了



7.有老婆嗎??

答:感覺還真是一整個托台錢



8.同志追求你妳會接受嗎??

答:不可能!!



9.戀愛的感覺好嗎??

答:普普通通啦



10.鞋子穿幾號??

答:converse是穿八號啦...



11.最愛的明星??

答:桂綸鎂 陳綺貞



12.最愛的場所??

答:床鋪上好了...



13.喜歡哪個牌子??

答:agnes. b  沒有啦 只是最近剛好在看他的包



14.麥當勞叔叔幾歲??

答:乾我屁事阿



15.肯德基爺爺幾歲??

答:呃呃...這重要嗎?



16.喜歡菜市場嗎??

答:還好啦...雖然家裡離菜市場很近



17.都跟誰逛街??

答:會想一起逛街的人 雖然偶而都偷偷自己逛



18.都跟誰拍貼??

答:抱歉...現在很少很少在拍貼了...



19.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答:無印良品 有一種會讓人全部都想敗回家的衝動><



20.你現在幾歲??

答:20歲了...剛好跟題目的編號一樣呢



21.現在幾點??

答:21點15分囉...有點愛睏了



22.想睡嗎??

答:咦...這問題倒是出的不錯



23.今天有見到誰??

答:帳管課最正的PT



24.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答:還好啦...討厭他又不是第一天了...我說笑的啦><



25.這問卷很多嗎??

答:小...case啦



26.豬年有什麼願望??

答:賺大錢...科科



27.高中想讀哪?大學呢?

答:算了...反正都考完了 也不重要了



28.有沒有手機??

答:呃呃... 



29.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答:我想...應該沒有人聽過我的心事才對...



30.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答:好啦...支持我...我會感謝你的啦...(我在說什麼阿我)



31.你認識的人正誰最正??

答:思潔...知道我在說什麼的應該沒幾個吧?!



32.你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答:呃...沒注意...



33.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答:發生怎樣的關係你又沒說...



34.想去哪個國家??

答:毫無疑問...日本



35.想生混血兒嗎??

答:OK阿...有機會的話...









死曠哥 什麼鳥問卷阿...



打的我都想睡覺了...



哇阿 金愛睏...








1 則留言:

  1. 原來思潔是最正的阿(荼)

    鄉民 : 沒圖沒真像阿!!<(# ̄皿 ̄)╮☆(__ __||)

    看到點名我突然想到...

    我好像欠你一篇對吧!?

    是哪個阿...囧>

    我忘記了說>"<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