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不敗家



這一次暑假 應該不算有花上太多的錢吧





畢竟小拖的入手費是有老媽先墊的



而我只需要分期付款 慢慢的償還就OK了



然後 MP3的入手 也已經成為我騎車的必備良伴了



雖然騎車聽聽 仔細想想好像也滿危險的 



不過...算了 能夠聽的到喇叭聲就好了 



然後現在騎車一整個就覺著裝備很多



要先穿上外套 要不然會被曬黑黑



然後戴上口罩 掛上MP3 把耳機塞進耳朵裡



在戴上大大的安全帽... 嗯 真是全副武裝的感覺阿







而且 MP3用到現在也是一整個很滿意的呦



不管是外型還是什麼八哩八哩的 嗯嗯 真的很喜歡



當然也不是因為小桂才那麼的喜歡的呦 



畢竟在他還沒代言前 就對它可說是很注意的呢



只是有小桂加持後就更加喜歡了嘛 >///<









然後 還有什麼呢



記的之前就一直在看某雙愛迪達的鞋



可惜礙於我喜歡的那款台灣並沒有發售



台灣有發售的是不同配色的 偏偏個人認為黑黃就沒有黑白好看咩



而網拍上的價格竟然一雙就快直逼要三千塊 真的讓人很難花下這一筆阿



後來意外的發現某雙PONY的鞋子也跟它長的差不多 只是MARK不同罷了







哎呀哎呀 我也只能夠棄愛迪達而選擇PONY啦



尤其公司價一雙才一千八 多麼平易近人的價錢阿



更要死不死的 竟然讓我遇到PONY的特賣會 被我以一千一入手



噗 一整個就是賺翻了嘛 結果還不小心又買了雙帆布鞋



哎呀 怎麼有點糟糕的感覺,,,











好啦 最後我要說的是



我跑去買了那個了



就是上次小花花傳網頁給我看 而我說好可愛的那個



畢竟之前也一直在看小型的包包



然後又剛看到小花花傳來的網頁 偏偏就是一整個超喜歡的嘛



當然最後的最後的 決定的要素就是



因為八月份賺的薪水 比我想像中的還多了三千塊



所以...所以...

















































就剛剛好的拿去買了嘛 哎呦



反正事情經過就是這樣了 這個暑假人家真的沒有很敗家啦

9 則留言:

  1. 噗 ~ .......Agnes.b的那個嗎 ........

    歡迎加入不敗家行列 哈哈哈 ~~

    回覆刪除
  2. 你還怕曬黑唷~XD

    男生黑一點才MAN~*

    回覆刪除
  3. 哈...原本是打算那個沒錯

    不過後來還是買porter囉...

    哀哀...都沒錢了><



    這樣嘛...?

    要很黑嗎...可是我絕得我這樣就... ...

    還OK了阿(笑)


    回覆刪除
  4. 哈哈...又一個波特

    (只能上課偷偷上網的人= =)

    回覆刪除
  5. 败败败.....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porter...不會是你最近背的那個小小的那個吧?

    一整個就是有錢人嘛!!!

    回覆刪除
  7. 噗...

    一不小心就加入的波特的行列了><



    這裡要鄭重聲明啦!!

    我真的真的...沒有很敗家啦



    沒錯!!那個小小又很不起眼的就是了

    看看是多麼的低調阿...

    而且哪裡有錢了...依然是窮鬼一枚阿!!

    回覆刪除
  8. 怎麼又是不敗家

    回覆刪除
  9. 這算是...催稿嗎?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