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Costco 狗堡

今天真的是 很好笑的說

該怎麼說呢...

最近真是一整個愛上costco了

沒辦法 誰叫哪兒有眾多的試吃

跟他那誘人的披薩 牛捲 跟狗堡 (就是熱狗堡啦><)

尤其更不得不說說這個暑期工讀夏令營認識的又嘉

為了狗堡 沒錯 就是為了狗堡

他特地的去辦了張costco的會員卡

就只因為之前想混進去被抓包 都怪那入口人員太機車了


他一氣之下 就跑去辦會員卡了

沒錯 1200的年費 就這麼給他開下去了

就為了... 狗堡



害的他現在都被叫作狗堡嘉 

不過也因為他過於衝動的辦會員卡 所以才有能享福的我們

最近幾乎根本是天天逛costco了嘛 

誰叫costco在自己工作地點只隔三個路口而已




當然更勁爆的還是昨天了

昨天下班依然往常的跟著又嘉去吃狗堡

車才剛騎到costco門口停車時 剛好看到兩輛消防車經過

沒想到就這麼的停在costco前面了 過去探了一下

才發現costco裡面一整個黑嘛嘛 一堆人往外面跑

然後地下室... 竟然冒出黑煙了

哇靠 發生火警了是吧... 太恐怖了吧

所以昨天沒能吃到狗堡的又嘉非常的失望

於是他打算今天再戰狗堡 給他吃一個痛快




沒想到今天一踏進內湖costco裡面時 竟然人煙稀少的可怕

沒空調就算了 重點是熟食部竟然沒有開

跟往常的景象還真是差太多了 果然是因為昨天發生火警的關係吧

於是狗堡嘉一整個就不爽 因為竟然沒狗堡可吃

害的他直接落狠話說 直衝汐止costco了阿




沒錯 下一秒的我們竟然就在站在汐止costco大門前了

狗堡的威力 可真是無比的強大阿






結果這次沒吃狗堡 反而倒是一起分了隻全雞 

然後接下來的場景就是 三名大學生 坐在飲食部的椅子上

拿著刀叉 對著那放在盤子上的烤全雞 

不斷的揉擰著牠 羞辱牠 一隻雞 就這樣飛快的被我們給支解掉了

場面可說是非常慘不人睹 ><





所以啦

現在天天逛costco的下場就是..

回到家都就不用吃晚餐了嘛

根本就塞不下什麼東西了...






啊!! 這樣應該很快又會變胖了吧...><

7 則留言:

  1. 又嘉真衝動阿....XD

    看來以後你們開學也可以約出來吃了XD

    吼唷~幫我外帶啦真的是喔(/‵Д′)/~ ╧╧

    我也要吃牛肉捲啦

    回覆刪除
  2. costco的熟食部真是個好地方~

    大推...

    話說新上市的起司披薩還不錯吃....

    哈哈

    回覆刪除
  3. 話說...我也在那三人之中呢......還我雞腿來=.=

    回覆刪除
  4. ........真是熱血的工讀ㄚ 不過不是對工作熱血就是了

    哈哈 ~~ 會不會幾天沒看到你就肥了一大圈阿.......

    發胖的卓小松 >"< ......不敢想像去....






    回覆刪除
  5. 嘿 

    相對於沒什麼味道的雞捲

    牛捲真的事很好很好吃的說...



    披薩也真的是很不錯吃的啦

    一整個就超大塊的嘛...><

    吃下肚真的是...超級爽快的啦...哈



    雞腿雞腿...我也是無辜的嘛

    都是又嘉先開砲的啦...

    我只負責補刀而已的...

    所以別找我嘛 雞不是我殺的.......><



    呃...放心...

    我會...努力...節制的

    應該不會發到多胖才是...

    唉呦...希望如此><




    回覆刪除
  6. 恩 看完了以後

    我覺得 引誘不暸我

    我到哪都會節制阿XD



    因為 挖甲菜郎= =

    回覆刪除
  7. 是阿是阿...

    你這個素食者...

    是不了解costco的誘惑力的...噗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