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大白

入手

也有好多好多天了

該怎麼說呢 其實從很久以前就很想換手機了

也從好遙遠的不知道多久以前就一直在做功課

當然我承認會要換手機多半是自己的貪婪的心態作祟

可是 放眼望去 根本沒有一隻是自己很喜歡很喜歡的手機嘛

這點真的要說一說 幾乎每隻都會有你可以拿來挑剔的地方

往往看來看去的結果 就是沒結論 不了了之



最後 到了手機的壽命的極限了

就是自己不得不換的時候了

在某方面的妥協之下 眾所皆知的 就是入手了銀白N73



跟他相處也一段時間了

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但自己也是沒有多大挑剔他啦

畢竟都在自己的手裡了 說後悔也不至於到那種程度

而且自己會選擇他 當然也不會認為它是一隻不好的手機呀

雖然我嫌它好大一隻 我嫌它速度很慢 我嫌它沒有SE的漂亮動態主題

我嫌它... 真的說要嫌 真的可以說出好多好多的理由

但我就還是買下他啦 誰叫它是銀白N73呢





反觀之前一直是自己首要目標的k850i

從他在六月發表那一刻 就一值很關心他直到現在

說我喜歡k850i的程度大於N73嗎?


或許從某方面來說或許真的是這樣

要不然我當初應該就會毫不猶豫的買下N73 而不是在那關心k850i

但是最後還是選擇N73了 因素很多很多

真要說什麼或許就緣分了吧 呵 感覺真一語帶過了理由





最後我要說的是

嗯 我跟他相處的很好很好

就算是之前的k850i 或是現在的N82 

都不至於影響我跟銀白N73的感情 >///<



怎麼會叫做小白呢? 要也該叫大白 

誰叫它長這麼大一隻

不過2.4吋螢幕真的很好摸就是了... ><

8 則留言:

  1. 怎麼感覺整篇文章有一種.......

    迫於無奈的感覺 =.=

    不過 還是歡迎 加入NG3次俱樂部.....

    回覆刪除
  2. 哇哇哇....換手機耶

    在你身上又印證了

    這句話

    哈哈哈哈

    當然我也是...12月都快窮死了@@

    回覆刪除


  3. 說無奈好像也不太對

    灌軟體時也灌的挺開心的就是了

    反正就是我還滿愛n73的就對啦



    的確是阿

    現在都在節制花費了

    能花就盡量少花錢吧...阿阿阿

    回覆刪除
  4. 節制.....不用了啦 這樣剛好促進台灣經濟

    不然最近景氣那麼低糜................

    ㄏㄏ 你家的小托 什麼時候可以完全贖回阿

    我倒是對這點充滿疑問... 還是 乾脆依不做二不休

    賴賬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噗...什麼嘛

    是怕我在敗下去就沒錢贖回來了是吧><



    唉呦 還好啦

    反正就...照進度走慢慢的還阿...

    可以說總有一天吧...哪一天就不知道了...科科

    回覆刪除
  6. 看到標題













    還以為什麼真相要大白了 >"<

    回覆刪除
  7. 呵...

    怎麼? 你期待著有什麼樣的真相嗎?

    回覆刪除
  8. 哈哈 勁爆的都可啊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