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難得的聚會


那一天 

就一整個滿累的

上完早班之後 滿趕的回到了陽明山

匆匆忙的洗了個澡 在迅速的整理了一下東西

拎著背包跟安全帽 到了小拖面前

撥了電話給包包子說 嗯嗯 我要出發了呦



是的 因為今天又是個難得的聚會了

慢慢的滑到了台北車站

走過了地下街 穿到了新光三越

又再度的打了通電話給包包子 想告訴他我已經到了

卻很不巧的看到了小花花跟阿姨...

真是一出來就見光死阿 早知道我真該在地下街就先撥電話的






嗯 所以買蛋糕的任務就轉交給籃球了

之後大夥總算都差不多到了 就又開始在想說該吃些什麼了

一樣的 絕對不會那麼快的就會有結論的

繞來繞去的結果 就是吃了一家我忘記名子的日式料理

坐進的看了菜單的瞬間 就是我們可以直接走人了嗎?!

畢竟看來看去好像真的沒什麼好點的 價錢卻又那麼的不平易近人

好不容易的點了一個相撲火鍋 卻來個最好相撲選手會吃的夠的大小

拜託 連我都吃不飽了 可能相撲選手的牙縫都不夠塞吧


反正在那兒 真的只有一個感覺 差

好啦 食物差歸差 但是其間還是很歡樂的呀

尤其好久不見的加菲貓 這次這麼難得的終於離開宿舍肯出來露面啦

君不知 多久沒看到你了 那天一出現還以為你瘦了呢 噗 笑話

況且這麼久沒見 都不知是死是活是還被抓去當兵了

竟然沒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的情況下 再加上看你還算春風滿面 精神不錯

當然是得抓住這個難得的好機會 不嗆死你一番怎麼行呢

哎呦 我說說的啦...XD





最後敗興的離開那間店

就只好去麥當勞填飽肚子其他的空缺了

然後一看到甜心卡的自己 就... 就忍不住誘惑的點了一套...

哎呀呀 草莓聖代加漂浮紅 吃到最後根本就是飽足感滿點嘛

因為都忘記了 忘記後面還有個重要的蛋糕了呢

對阿 網誌打到這邊 好像連壽星都忘光光了呢

沒有啦 我真的沒有忘記啦...XD


因為 這次大家也真的都滿忙的

能抽出這樣的時間來這聚一聚 可真說是非常不容易呢

尤其每次好像都咱們三個人 松包花

其他感覺像是過場罷的穿插一下 

所以這次共六個人 能這樣又出現在一起 真的是很難得了阿

尤其是在台北以南的加非跟阿姨 加非就算了

反正之前叫他回他也都愛理不理的 真的是沒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了





所以 不拉不拉阿姨

恭喜妳 21歲囉 



然後要說的是 這一次的相片好像特別多呦

總共就四台相機在那兒拍呀拍的

還真是不嫌累呢 哈

想想去年的這個時候 嗯嗯 就沒有幾張相片的說

這次就冒出那麼多 快要人手一台了嘛

不過我沒有 嘻 我還是乖乖的當個被拍照者就好了


阿 最後又想說的一點

那天到了新光門口 看到小花跟阿姨

小花跟我四目相對後 還以為認錯人似的退後了一步

害我也不知所措的跟著退後了一步


原來我的髮型讓他覺得好像不是我

噗 笑了一聲 因為那時我出門前有洗澡

洗完頭戴安全帽的話一定會一整個被定型住的 會成ㄇ字型 很奇怪><

所以故意鬆鬆的帶著安全帽 就是不要怪怪的呀 結果反而讓人認不出來呀

嗯嗯 可能是太鬆了 風都一直灌進去的關係 所以整個就變很澎了吧

哎呀 反正現在頭髮變長了 可塑性就很高很高的咩 常常也會睡出奇妙的髮型呀XD

呵 或許也是該剪剪的時候了呢












...

3 則留言:

  1. =.=...確定是你的那剎那.......

    我還在想你什麼時候這麼不修篇幅



    重點是.....每次的慶祝都會拜興而歸

    都應該歸功於......壽星本人

    OH ~ NO ....... 下次 我看就隨性吧!!!

    回覆刪除
  2. 厚唷.....

    不要這樣嘛....小花...!!

    我錯了!!!



    整篇文章...我的出場率很低喔......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噗...>
    今天已經索性把頭毛剪剪了...哈





    沒錯!!很奇妙的文章

    打到最後才驚覺壽星好像還沒出場阿...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