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反正就這樣了

過了很久了吧

算一算 也大概有幾個禮拜的樣子





唉呦

事情的開頭是怎麼開始的 自己其實也不是很清楚

反正就莫名奇妙的 就進入了這樣的一個狀況

還來不及反應就開始了 然後自己就得進入作戰位置

阿 不是 我是說所該應對進退的一個心理準備





反正就情況來的突然

然後一開始或許神經大條的什麼都沒察覺

還再那頭兒疑惑東問號西的 在另一方歪著頭

到後來慢慢的 慢慢的 問題慢慢浮現檯面

漸漸的察覺到當時忽略的東西 接著就是...

以牙還牙?! 不是不是

就是什麼的事情都不必做的繼續過著自己的生活吧

反正只知道目前的結果就是這樣子

事情的開頭 發生的原因 自己壓根摸不著頭緒

心理依然打下問號 但是 真正的緣由自己也不是那麼的想去理解






以至於到了最後 也就是現在

嗯嗯 就是現在的狀況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的狀況

然後就 我還是我 生活還是一樣的再過的阿












有些時候事情好像就是會很複雜的樣子

但是想想 沒事搞的那麼難懂要幹麻

簡單的做我自己就好了呀 

人生 還是安逸順遂最好阿... 

無聊複雜會打攪自己情緒的事物 

嗯哼 乾我屁事 通通去死吧! 




...

5 則留言:

  1. 恩...

    小松生氣了!

    真的~人生安逸就好~

    回覆刪除
  2. 噗..沒生什麼氣壓

    反正就只是抒發抒發罷了





    很難懂嗎?

    那來問我吧 我再來好好的說說

    回覆刪除
  3. 噗...

    難得什麼阿...

    說話說一半><

    回覆刪除
  4. 難得有這種反應阿(Y)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