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開心的睡覺

因為...

因為去年忘掉了

所以 今年才想說無論如何一定都得記住才行





或許 咱們倆都認識這麼久了

是阿 真的不去細算 都還不知道是第幾個年頭了吧




雖然中間也算是經過了很多 大小事情吧

不管是開心的 或是哀傷帶點無奈的

一值能夠維持到現在的關係 只能說真是當時無法想像的吧

這一切的一切 對我而言 都是得來不易



所以 最後還是選擇了在第一時間跟你說

說 生日快樂




這一次是不一樣的

因為是親口的 所以 意義非凡




畢竟 咱們又多久沒有 開口的 跟對方說話呢

所以呢 希望能抽忙吧 趕快約時間吧

把這樣的一個紀錄 終結掉吧




希望 那樣的舉動有一點的讓你驚喜到

或許 去年忘掉的那股愧疚感 就可以釋懷一些 




最後 祝你可以開心的睡覺

每一天



...

2 則留言:

  1. hahahaha...

    會有這樣的舉動真的很酷

    有驚喜到也讓我笑了很久

    你不會怪我一直笑吧



    除了笑

    似乎也只能不斷說謝謝了厚

    謝謝你 我會努力開心的睡覺

    有時間也會找你出來的



    期考加油: )




    回覆刪除
  2. 一直笑哦...

    那我該說聽你笑都來不及了嗎?!



    或許就是這樣的關係

    害自己都忘掉該接什麼了><

    明明腦子裡就已經先想過很多很多的說



    期考共勉之

    如果我比較閒 而你也時間OK

    我會盡力約你的呦 嘻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