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夢話

話說之前一直被如宏說

他呀 一直說 一直說

一直說 我會說夢話... ... ...




嗯嗯 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畢竟 夢話這種東西

做夢的是自己 有沒有說話我又怎麼會知道嘛 ><

人家睡的正香甜 又哪會注意自己說了哪些東西呀 況且況且 

自己從小睡到大也睡了二十個年頭了 還是第一次被別人說自己會說夢話的說

忽然這樣的被指證了一下 也不由得驚訝一下了

沒錯沒錯 而且自己也相當的好奇

想說自己到底說了哪些鬼東西呀...

一直都開玩笑的說著 一定要準備錄音機來錄下來

畢竟我真的是開玩笑的 根本沒怎麼覺得自己會講些什麼

可是如宏說我說夢話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漸漸的 連我都開始認為我在做夢時說了一大堆的話

搞不好還要擔心一下 會不會不小心洩露什麼秘密之類的 

噓噓  好險如宏說他什麼鬼都聽不懂 呼 鬆口氣一下



不過呀那天 倒是真的是嚇到我了

就是利用一下時間來補補眠 因為好累好累的關係

然後就莫名奇妙的 我又開始做夢了 嗯嗯 就是在做夢

夢到些什麼鬼 老實說 根本一點印象都沒有了

就只知道 夢著夢著 忽然我就說了一句話 說什麼我也忘光光了

反正就只知道自己說了句話 接著我就莫名奇妙的醒過來



是的 就是很直接的醒過來了  腦袋一片空白 就只差沒有驚坐起罷了



然後我就聽到同樣在房間的如宏 轉過頭問了問他的女朋友

問說 你剛剛有說話嗎...?


那一刻 還躺在床上的我

我... 我真的相信了...



哇 我真的會說夢話耶 太可怕了吧

哪天在夢中偷說別人壞話被聽到怎麼辦 >< 

唉呦 我開玩笑的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