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今天,陳綺貞老師上山來...

如果我說是來放風箏的



你們會相信嗎?













就是文化難得的畢業演唱會 這一次似乎終於有像樣一點了



早在之前就聽說這個消息 還很難的只需要用發票就可以換入場券



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而且又有陳綺貞的站台 怎能不去一下呢







這一次很奇妙的 地點不是再那花很多錢的體育館



而是在校園內空間那還算OK的空地 大N館外面



搭起舞台 就直接的在校園內開唱



以文化最高的館為背景 孰不知那兒的風也是文化裡大的嚇人嗎?



風根本就是狂吹 吹的MIC都收不好音 還可以聽到呼呼



吹的那些藝人的頭髮都亂亂飄 臉都這樣被遮住了呢



還有人很大聲的跟戴愛玲說 這樣被頭髮遮住比較正



我只能說這樣同學好樣的 嘴巴還真壞呢 呵











唱到最後 膝蓋都挺酸的



誰叫陳綺貞是放在最後才上台的呢 真是壓軸阿

 

一貫的風格 工作人員放張椅子在台上



綺貞緩緩的上台 背著吉他 坐在椅子上 輕撥弦 刷刷 



對著麥克風 很直接的沒多作問後就直接開唱了







After 17 



很難得可以聽到現場的After 17



因為這首歌 旋律很輕 而且歌聲也很乾淨



可說是自己所有歌中 特別對他有好感的呢 



所以可以這樣聽到LIVE 意義非凡呢



接著免不了的旅行的意義 跟 味道有點不一樣的吉他手









綺貞綁了個馬尾 我想因為是他知道山上的風的可怕



所以把一貫的飄逸長髮給綁了起來



後來他在台上說著 這是他第一次 在台上表演有種要飛起來的感覺



很好笑 畢竟 平常上課的我們也都會如此的同感的



也難怪在彩排的時候 綺貞會說 自己快要被放風箏了









所以我真的沒有嘴砲



沒有故意用標題來騙別人進來 真的!! 



























































好啦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陳綺貞上山來 可以聽現場 真的有開心到



好! 接下來 就是等六月一日囉



蘇打綠校園巡迴最後一場 in 北教大





歐耶 打綠打綠耶 >///<

7 則留言:

  1. 真好

    我也想聽

    回覆刪除
  2. 噗...

    陳老師另有行程很忙的...

    要不然給我一隻MIC

    我可以湊合湊合唱一下哦

    只是我不會刷吉他罷了...>"<



    歐呦

    這樣亂入有搞笑到哦

    荔枝小姐...難道你也是來放風箏的嗎?!

    回覆刪除
  3. 路過~~~風很大....ㄚ阿阿阿.......我被吹走了.....-_-

    回覆刪除
  4. 話說 .....再過幾個小時 打綠就先在淡江開唱了

    噗 ~...................... 哈哈

    不過 我沒有參加ㄟ =.=

    回覆刪除
  5. 啊阿~我沒上山去好可惜

    本來要充上山的縮...

    回覆刪除
  6. 哈!

    就是沒跟上淡江的場

    所以才選擇去北教大的阿...><

    誰叫她在台北的場只有淡江跟北教大...

    而且才兩百五太便宜啦!不去對不起自己的啦!!



    哈哈!

    大家都沒聽到哦...

    也對啦!因為看起來人真的沒有很多很多耶

    真是可惜...難得學校會辦這樣的活動的說

    而且還有陳綺貞作壓軸...

    我只能說你們是真是太可惜了啦>"<

    回覆刪除
  7. 殘念阿

    我要打工@@

    我也想聽>"<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