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好像無話可說了呢

因為



我好像想不出有什麼話可以說 (攤)







就上一頁下一頁 翻著看著 讓一些文字漸漸在腦袋中拼湊



看看一些詞句會不會緩緩的浮現 企圖試著用鍵盤打些什麼 表達些什麼



然而 話語到了口中卻還是硬生的吞了回去



打好的段落 最後還是被自己給按下了Del



於是... 無話可說?!



不對 或許是有話說不出才對









或許就都是這樣



總是沒辦法直來直往 有話直說



習慣操弄著一些安全的句子 來掩飾自己的OS



讓自己儘可能的被保護好 不會讓人發現自己的當下的情緒變化



所以 到某些時候 某些moment 



已經不知道怎麼躲在偽裝的背後 笑笑的說話時



索性陌生 索性不說話 不發一語



或許這樣 才能維持住自己的最後一刻地盤 自己的塔



















連打這篇文章也是這樣



甘 貞犯件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囉



好啦 接下來要打點不一樣的







之前 前些時候 心情有點小低迷一下



所以今天早上 讓我帶著無聊又有點不屑一顧的心情



去找個順眼的樣式 來把自己網誌面貌換一下 想做出一點區隔



換好之後 原本就打算這樣結束 可是還是忍不住的嫌東嫌西了一下 



就在套用完的二十幾分鐘後 最後還是反悔的換回原來的樣式



先聽我解釋 不是我後來套用的樣式不好看 其實比自己現在的要好的太多



畢竟現在的 簡陋 單調 很古板 但是我還是選擇用回它了



新的 給我的感覺就是一整個不習慣 預覽看起來都很不錯



真正的用起來 卻自己很不熟悉的感覺 



我知道這是需要適應的 所以理論上是絕對不成問題



但是當我一想到自己過去那熟悉的東西 未來將會變的不熟悉且陌生時



我的心臟就告訴我 嗯 這種事情絕對不能讓它發生











或許 我還是沒有辦法離開它



無名帳號早在很久前就有了 真正開始寫網誌則是升大學的暑假



至少這個樣式 雖不是一開始 但也差不多是那個時期



就一直陪伴著自己 在無數個睡不太著的夜晚



在小小的檯燈下 螢幕所烘托出的 一個一個記錄著自己的故事







所以 我沒辦法對他說NO



我沒辦法遠離它 沒辦法從熟悉到不熟悉到陌生



至少... 我不想要這樣





樣式一樣 你也一樣





















甘 打出來了

2 則留言:

  1. 甘 打出來了 ....光看這句 感覺真是怪



    生活中找不到適合的東西可以記錄.....

    想說的又不知道該怎麼說起

    哀哀哀哀 我好像也是這樣的窘境

    媽呀 !!!!!!!!!!!!!!! 救救我 蔡小松

    版主回覆:(05/31/2008 09:10:13 AM)


    很怪嗎?

    哈!我當初打的時候也有想到怪怪的



    呵...救不了阿

    只能說都自身難保了自己

    共勉之吧...哈!!

    回覆刪除
  2. 說的好像我很喜歡丟朋友=口=

    版主回覆:(06/02/2008 05:55:42 AM)


    噗雌...

    又不是針對你...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