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這是一篇開心的小文章

因為有親眼看到



青峰扮娘跟他嘴賤的實力 一整個就是搞笑開心







那天莫名奇妙的



許阿泰的一通電話 劈頭就問我要不要去打綠的演唱會



它跟我說 他那兒有一批票 很便宜的呦



所以時光沖沖飛逝 莫名奇妙的就到了六月一號



而我也站在了木柵線科技大樓站的高架橋底下



放好安全帽 蓋上坐墊 停好了車 拔了鎖匙 就往國北教大的校門口前進 



進到校門 左邊插著北社盃的旗子 然後我默默的往右邊走去



看到操場 看到了排著一圈一圈的人潮 還有揪我的阿泰



一點就到達了 雖然七點才開始 這麼早來排隊的我們都覺得有點瘋瘋的



天氣有點兒不好 最後開始下了小雨 搞的就一整個很落魄



鋪著在地上的報紙漸漸濕了 只有小小的傘可以依靠



接近四點 意外的人出現了 因為發現了有個撐著傘拿著大聲公的人 



阿 是吳青峰耶 竟然跑過來看看排隊的我們 會不會太感恩阿



一瞬間大家就是準備拿起相機要猛拍 



青峰竟然拿著大聲公喊著 不准拍 再拍相機爛掉!! 



一瞬間有好笑到 害我也默默的把手機收起來了











後來開放入場 意外的贊助商竟然發每人一瓶可樂曲線瓶



可惜在排隊的時候 我就已經喝它那免費的贊助可樂喝到要撐死了



還發一瓶給我 哇靠 豈不要我死了 



害我看個演唱會 還得照顧一瓶可樂 真麻煩 哀哀





理論上整場的表演 跟小巨蛋的都相去不遠吧



所以有聽過CD的各位 就應該都會覺得還不錯熟悉才對



當然要另外強調的是 青峰的魯洨功力 真的是一流的



真是唱沒幾首歌 就開始聊起天來 真是一整個就變成綜藝節目



好像都沒什麼節目流程 會不會太FREE了點阿



瘋狂歌迷莫名奇妙被青峰點上台模仿林隆背捷運路線圖



另一位女歌迷也可以被點上台 說只要肯脫就可以跟他喜愛的吉他手脫光光互抱抱



講到什麼梗都可以來一下 然後旁邊的團員就直接下適當的音樂



一瞬間 有讓我來到綜藝節目錄影現場的感覺







才那樣想完分手擂台就來了 那天沒去真的還不知道惠慈是哪位



青峰狂學他的蓮花指跟語氣講話就算了 學著學著竟然本尊就冒出來了



也太surprise了一點 害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青峰唱歌 台下觀眾手舉起來搖擺 每一個都是蓮花指 有沒有這麼協調阿



真是 太令我意外了 沒想到看個演唱會可以看到這麼多bonus







更別說一開唱時 青峰狠狠的機掰了一下



那些在隔壁棟大樓 趴在窗口聽著免費演唱會的人了



說著 不要跟我揮手 我不會跟你們揮手的



歌裡面都會有小小的詛咒對那些聽免費演唱會的人 還說這是蘇打綠的降頭阿



最後還很派的說著要是嫌他那麼多話 很撈叨的人 大可離開 



一張票三百塊蘇打綠是賺個多少錢阿 吳青峰自掏腰包還兩倍給你呢



就這樣站在台上 直接拿著麥克風嗆那些人 會不會太直接了一點阿 



嘴賤的功力也是一流 反應很快 話真的也挺多的倒是真的



雖然台下我聽的很好笑就是了







  



而且 沒想到會搞到要十點才結束呢



雖然綜藝節目也佔的滿多的 可是一張三百塊的票這樣來說是真的很划算了



雖然阿泰那兒的票只要兩百五就到手了 所以更加便宜划算阿><



結束後看到大批的離開人潮 才發現人的還挺多的呢



而且我跟阿泰都累壞了 真的好累哦 幾乎都把一整天都耗在國北教大了嘛



看著一大坨人過馬路走斑馬線 進捷運站



心裡就覺得好險 我還有小拖陪我 可以陪我回陽明山



要不然從科技大樓到忠孝復興轉板南線到台北車站



再轉淡水線到劍潭站 在下捷運轉公車紅五上陽明山



科科 再轉下去我就死在路邊了吧





 





看演唱會也是要有好體力的阿 



哀哀 我已老矣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