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好樣的我不知道標題該打些什麼

因為這是一個點名

而且是我無聊自己跑過去做的 

還有 更重要的一點是 這個點名它沒有名子 

所以不得已的 我標題也只好這樣下了 別嫌我嘛 <(  ̄ 3 ̄)>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自己的身體健康 事事順利 心情大好 每天都是開心天

2﹒身邊的人也一樣 希望他們也可以快樂的過每一天

3﹒看看 未來可不可以有些什麼成就吧 還是希望能留下些什麼

4﹒還是希望有個人可以陪伴依靠的吧 雖然自己好像很不急就是了

5﹒奢望可以一直在學生時代不要長大 大學剩一年了 老實說還挺感傷的


♥ 點你的人是:

高中補習班隔壁座位帥哥 自閉先生

♥ 你們的關係是:

上面不小心都說光光了

♥ 對他的五個印象:

        →1﹒好像每天睡前都要喝酒 (不然會睡不著?)

2﹒人長的頗帥的阿 (我說真的一ˇ一)

3﹒有一起補習完瘋狂的上街買蛋糕然後再去送蛋糕的經驗

4﹒個性很不錯不錯很談得來

5﹒哦~ 咪亞的好朋友 (笑)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好像...沒有吧?! 還是說我記憶太差了?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在高中的時候 他說他知道我的無名帳號 (著實讓我驚了一下)

♥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哦... 應該沒有辦法想像才是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根本不可能的事情就不需要想了<<<說的好

♥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唉呦 他人很善良的啦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也沒有什麼特別想做的阿 我的慾望又不高(笑)


♥ 對他整體印象:

就還挺溫和的 但感覺卻又不是那麼簡單的樣子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不熟的人會覺得我很安靜 熟得人會覺得像個智障 

    所以總結就是 很安靜的智障?! (好像有回答過?)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開心就好的吧 或是那種不是那麼會在意什麼的

隨水 隨風 隨處飄泊吧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所有負面的吧 當然其背後應該都會有的原因可以被諒解

所以就很無理的吧 (結論下的真怪)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成熟一點吧 雖然我覺得自己應該並不幼稚(笑)


     但很多時候還是會有幼稚心態作祟 阿...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加油 好嗎? 
 

    沒有啦 我要說的是 謝謝你們 我很好  :)


♥簡單來說接下來就是點10 個人吧:

(要完的就請自行取用吧 謝謝)


1﹒包包子

2﹒簡小頭

3﹒小花花

4﹒咪亞小姐

5﹒籃球

6﹒不拉不拉

7﹒飆仔潘

8﹒煙鬼宏爺

9﹒聰明陳小又

10﹒陳大紅



【8號在跟誰談戀愛】

這個呦 他女朋友阿


【9號是男是女】

女的呢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我應該會說 欸 飆仔閃開別跟我搶

哈 沒有啦 我想應該會有一番不一樣的火花才是 

雖然沒錯的話 那位飆仔應該很適合出櫃才是 (笑)


【那麼8和5】

可以嗎? 會好朋友吧? 反正宏爺那麼會裝熟(科科)


【2號在讀什麼】

讀一個會累死人的系所吧? 看他MSN狀態就知道了

【最後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幾天前吧 再討論PSP跟NDS哪個的利益必較多(笑)


【8號喜歡哪種音樂】

喜歡放出來會吵死人的音樂

(其實也沒有啦 只是他都轉很大聲 嗯 你知道的)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欸... 這個 你猛一問 我也才深深的覺得我竟然不知道呢 囧

【你會不會追求3號】

如果我性向不正常的 應該可以考慮一下(大笑)

【7號呢】

可是我沒那個命賠他一起飆耶 

而且你知道的 我不喜歡台式花車的 哀哀


【4號是單身嗎】

哈 是吧?! 大不了希望它可以出來做個說明好了


【5號的姓氏】

楊 


【10號的名字】

陳大紅

【2號讀哪間學校 】

宜蘭大學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

就是路上看到MOS就會不自覺得想到他
 
很愛看演唱會的人 看他網誌就知道他的演唱會行程有多滿阿 哈


【9號呢】

對一些事物或是思想上的想法其實都滿類同的 

還有曾經借他看最終兵器少女 結果他看到哭(人不是我殺的啦><)


【3號呢】

松包花的一員 一號也是哦 哈

自己會有自己的想法 不會大家都有NDS他就同流合污(什麼爛舉例)


【你對8號Feel】

我的現任室友 哈 很會喇賽 然後有時候智障智障的 跟我一樣

希望十年後可以一起打拼 


【9號住哪】

沒錯的話 線在應該在高雄吧

【4號最喜歡的顏色】

粉紅? 我有說對嗎?


    難道是紫色? 紫色好像是我自己喜歡的吼...

【2號喜歡7號嗎】

搞不好會因為飆車而結緣呦

但感覺最後好像只會變成車友耶...


【你怎麼認識2號的】

又要說一次了嗎(笑)


    在國中一年級 開學的第一天 我在班上看著偷偷帶來的遊戲王漫畫

結果有一個我根本不是熟也不認識死小鬼 過來問我說可以借他看嗎

沒錯 那個死小鬼就是他了 沒想到接下來牽扯的就是多年的孽緣阿


【1號有沒有寵物】

寵物? 有嗎? 哇咧我不知道耶><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怎麼我覺得跟你有關的題目還挺多的阿 


    我覺得這題由他自己來作答會比較好

 不過若是李同學的話 他應該會何不猶豫的說會吧?! (自以為性感的代表)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哈哈哈 先笑完 然後再害羞一下的說 

是你的話 可以呦 




結果整個做完才發現都沒有出現過六號耶

這個出題目的 好像有一點搞笑的說

然後就是 誰是幾號自己根本也沒在記阿

做一題 就要往上捲一次 再捲下來回答題目

然後開始repeat 搞的我都好累好累呦



好了 準備要來去睡覺了

明天早上要返鄉回家去 準備迎接端午 吃著老媽包的粽子


啊 還有 這裡再說一次好了

基隆統一戲院 六月份的電影只要150哦

有想要去看的人 別忘了揪一下我 我想我會很樂意的(笑)



.

5 則留言:

  1. 前面看完

    只覺得是一般的點名麻~

    不過一看到後面

    就笑了...哈哈哈

    (我承認我笑點低)

    版主回覆:(06/03/2008 02:12:27 PM)


    噗...

    我說的笑點有很低嗎?

    還好啦...管它的有歡樂到就好了~哈

    回覆刪除
  2. j2g014 落寞6號!!!2008年6月7日 凌晨4:00

    黑咩..

    我就是六號!!!

    害我一直看哪題會出現我....

    ㄑㄑㄑ. ...

    = =

    哼~~~!!!

    欺負南部人啦~~~!!

    版主回覆:(06/07/2008 01:31:32 PM)


    呵...辛苦你了!

    虧你這麼注意竟然沒出現

    絕對沒有欺負南部人~別見怪阿><

    回覆刪除
  3. 還真的沒有六號@@

    版主回覆:(06/07/2008 01:32:55 PM)


    噗...

    所以才說有一點搞笑咩...><

    辛苦六號了...被列出來結果都沒玩到

    回覆刪除
  4. 早知道不要來看你的無名了= =

    我可以假裝沒有看到嗎?

    不過看在你打"聰明陳小又"的份上

    好!!!! 我寫~* 哈哈哈

    版主回覆:(06/08/2008 01:50:48 PM)


    噗雌><

    真的...又沒有硬性強迫

    放心~你的聰明我會記住的

    所以都會特別標記的!哈

    回覆刪除
  5. 有有有

    有shock到

    版主回覆:(06/10/2008 03:27:32 PM)


    甭驚甭驚!(拍肩膀)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