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開心的不只是一天而是一整年

話說 離上一篇文章



好像很久了呢



是的 就是剛好的期末考週



總是特別的忙碌 不管是對於課本還是講義



所以沒時間上來打打東西 也是可以被原諒的吧?!







好啦 我也知道大家都很忙的



好不容易可以抽空時間出來 不管是看場電影或是吃個飯



感謝那一群基隆的友好同鄉們 雖然麥當勞最近真的吃的有點怕



但是兩個人合吃28塊雞塊 還真是一個大滿足 下次再挑戰更多的吧?!



還有那件太鼓衣看起來還頗受好評的樣子呦 可愛滿點 ><



一次吃兩塊蛋糕害我好撐 而且騎車回來樣子都有點不好看了



噗 沒關係沒關係 而且自己的室友如宏竟然在房間吹起泡泡來



真受不了他 哀哀







還有到了26號



忙碌的日子 一小搓人中午時刻原定要下山吃麻辣鍋



結果好死不死營業時間搞錯 沒吃成 就乾脆跑到師大去隨便吃吃 



吃著隨意的餐點 倚靠在椅子上享受著冷氣的溫度



看著外頭的陽光 外面過往的車子及人群



莫名奇妙有種好悠閒的感覺 開始有種不怎麼想踏出外頭的念頭





直到落地窗外 似乎不怎麼明亮了 陽光好像也不怎麼刺眼了 



離開餐廳 騎著車 莫名奇妙就降下大雨了



停靠一邊 趕緊把車廂裡的雨褲拿出來支援如宏



因為害怕他腳上的傷口 要是在碰到水 可能我就真的得陪他去掛號掛截肢了



很剛好的落腳在南西新天地 所以就在裡頭溜搭避避雨



逛來逛去東挑挑西挑挑 試穿了一些衣服 結果在試穿到某件時



某個人竟然意外的說這件不錯 我幫你出吧 




害我在想著 剛剛都一直叫我試穿不會就在等這一時吧



厲害厲害 佩服佩服 鋪耿鋪得這麼久



不過還是要對你說一聲 真是佛心來的 感恩阿 ><









等到下一個用餐的時間 雨水也悄悄的不見了



約定好的下個行程 跨過大批的下班人潮 直直的就又跑到了東區的燒肉店



好像中午沒吃很飽 勢必晚上得給他好好的補回來似的



晚上出現的又是另一批臉孔 在店裡依然有說有笑吃吃喝喝



感謝的 收到了一件象鼻人的衣服 該說好險之前在逛時沒有很衝動的買下嗎?!



在店裡待很久 沒吃多久我就舉雙手投降



真的吃太多肉讓人感到好膩呦 道是旁邊的如宏還很有情趣的在弄蝦子



隔壁的彭由也很賣命的吃著 看她吃著一盤一盤 一碗又一碗



讓我認不住讚嘆 強者阿強者 之前都小看你了



哪像我跟阿泰兩個廢材 只能垂死的坐在旁邊吃冰喝汽水阿







吃飽喝足 拍完照付完錢



帶起安全帽跟口罩的大家 就著麼掰掰 掰掰的揮手再見了





而我 好像還有下一個地點要去呢



反正很奇妙的地點選在別人的學校 實踐大學 



嗚 這好像是這個禮拜第三次造訪了呢



於是大家就在唯美燈光下 漂亮的建築物為景



擺出了蛋糕 點起了蠟燭 唱著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謝謝 謝謝 謝謝大家 雖然在別人校園裡慶生真的很妙



但還是很好玩 很開心





再又是一陣瘋狂拍照作為ending



大夥就結束了 回去了山上 回到了小窩



踏進房間 忽然有種很放鬆的感覺 呼 說穿了就是有點累



奇怪 今天明明才26號阿 



行程卻滿滿的 稿的自己都好累好累的 好像今天真的是自己生日一樣







噗 開玩笑的啦 













感恩這一次 幫我慶生的人



不管你有沒有到現場 不管你有沒有送禮



不管你有沒有舉酒高杯一同歡樂



或許只是一封簡訊 或許只是一個MSN



只要你有祝我快樂 呵 那我就很開心了 真的



所以我必須得說謝謝 謝謝謝謝 (鞠躬)





 









於是



蔡小松的歷史 就又這麼的翻過一頁了



希望未來還可以繼續的寫下 一頁的一頁

2 則留言:

  1. 你明明就很優閒的阿

    說甚麼很忙啊? 騙人啦



    說好險沒買下那件衣服

    是表示之前有想要買過嗎?!!

    隔壁的彭由可是吃到去廁所拉玩繼續吃呢!

    多厲害阿

    你唷...多學學啦! 去那邊喝甚麼雪碧



    哈哈~看來你生日過的挺不賴了嘛!!

    不錯不錯

    恭喜蔡老大又長大一歲啦~

    生日快樂!!!

    版主回覆:(06/10/2008 03:28:05 PM)


    因為之前也在逛象鼻人阿

    像阿泰前不久就買了兩件

    很怕自己衣櫃裡會有滿滿的象鼻人(笑)

    不過圖案還OK阿 倒是我還沒試穿就是了

    跟之前買的那件比起來版型稍小~這樣應該還頗適合的



    哎呦~

    他是彭由耶~那是我可以跟他比的阿

    感覺吃那麼多 好像又胖了不少的樣子

    那種拉完再吃的能力...噗!! 我學不來阿



    謝謝~謝謝~

    越來越老的蔡老大感謝你~

    回覆刪除
  2. 進來幫你衝個人氣

    看吧

    我還是找到你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