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我說各位瞎子阿

沒意外的話

你們應該復明了吧




這故事要從好幾天前說起了

那天按照慣例的 回到基隆的老家

回味一下基隆的空氣 還有見見老媽 在家裡露露臉

平常回到家裡 會比在宿舍要來的少用電腦

畢竟放在客廳的那台 並不是自己專門的 

況且在老爸跟老妹的亂搞下 那台電腦的速度實在是不予置評

所以有空回家 也只是平常簡單的用用罷了 

大部分的時間 手裡還是拿著遙控器或是觸弄筆的



所以那天 也就是閒來沒事的登入一下無名

進入網誌 看了看旁邊的回應列 有新的回應

所以也就滑鼠直接點擊 進入那新的回應看看

看完笑笑過後 也只是很習慣性的滾一滾滑鼠上的滾輪

當視窗裡的網頁 慢慢的往上翻動時

我也就發現了一個好可怕的事實阿















嗚...

我變成瞎子了...





如下圖



那個時候 當下的內心

先是傻眼跟一片錯愕 然後呆了幾秒

接著就放聲大笑 哈哈哈

沒想網誌的主人竟然會看不到自己的網誌呢

哇嗚 真是太奇妙了





故事到了這裡

就要劇情小小的補完一下 

之前有說到 我把這個問題回報給無名的客服人員

在經過48小時的漫長等待 他終於回信給我了呢

簡單的說 就是他看起來是完全正常的 沒有什麼鬼問題

所以他推論的結果 就是各位瞎子阿 你們的電腦是有問題的

建議說掃掃毒檢查一下 要不然就砍掉重練比較快?!



所以鑒於無名客服 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

也就不想回信跟他再多說什麼了

結果 回到基隆意外的自己也變成了瞎子

這個天宰難逢的大好機會 就剛好可以自己拿自己來做實驗

嘿嘿 要看看到底是哪兒出問題阿





反正把之前自己做過的一些設定 將他重設看看

在一一挑選之下 終於找到問題的點了呢 

其實還用的挺快的 因為自己平常根本也不會去變更什麼阿



於是問題的原因就是 回應大頭貼這玩意兒搞的鬼

至少在我的電腦裡 看起來就是那個大頭貼害我變瞎的

所以更改之後 問了問大紅 去我的網誌看看還瞎不瞎 

是的 他的回答他看到了 終於不再是一片白白的了

真是奇妙阿 

只要把回應大頭貼給取消掉 瞎子就會奇蹟似的復明了呢

(登登登 恭喜你獲得光明)





是阿 復明了 

雖然我也不懂失明跟大頭貼有什麼鬼關係

反正就復明了咩 就問題終於解決啦

可喜可樂 可喜可樂






剛好隨手打打

最近似乎腦袋裡幾乎都是喝可樂的慾望耶

或許是喝茶已經喝到一種厭煩的境界了吧

害的最近去便利店都是挺順手的拿著可樂

對了 請不要跟我說可以改喝酒阿 

尤其是我的酒鬼室友 如宏









...

8 則留言:

  1. 哈哈~~~~~~學長要步要依起唱~~~~你是我的眼~

    回覆刪除
  2. 我復明了

    原來是大頭貼惹的禍

    回覆刪除
  3. 先生~~

    請不要幫我宣傳個人嗜好好嗎???

    這樣我把不到妹怎麼辦???

    好像會灌醉人家一樣~~~

    回覆刪除
  4. 前天回完文後有默默的嚇到

    我居然又正常了...哈哈

    那時後可是在台北喲!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個人嗜好~



    酒鬼酒鬼~~~~~~

    回覆刪除
  6. 噗...你要陪我唱嗎?

    而且還要戴墨鏡哦~



    恭喜瞎子重獲光明(拍手)



    把什麼鬼妹阿你

    而且明明就不需要我的宣傳

    相信大家也是眾所皆知的吧....一ˇ一



    是阿!

    終於正常了呢

    就不會再只是基隆限定了,,,噗!



    如宏你看...

    又一個人跳出來幫你宣傳打知名度耶( ̄y▽ ̄)╭

    回覆刪除
  7. 很明顯的......原來是這網智主人在搞鬼

    嘖嘖嘖 那就罰你做個伏地挺身5000下好了

    別說我看不到 快做吧 ! 我在看著.....

    回覆刪除
  8. 哪有搞什麼鬼阿

    冤枉阿大人...



    去個尾數意思意思

    做個五下好了...(" ̄⊿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