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長那麼大沒玩到這麼累過

因為



我跟了一群嗨咖去六福村了 ( ̄y▽ ̄)╭







那天 只是在班上聽聽小草找人揪團去



過沒多久就繳了錢 說了聲我也要去呦



接著時間過很快 我跟阿泰就在六福客棧等著接駁車要上車



就這麼浩浩蕩蕩的往著新竹出發了



是的 我們要去六福村了 這是一個小班遊



因為大約只有班上三分之一的人去吧



可是這樣來說 就可是非常難得的了 所以倍感興奮意外阿







本以為到了園區入口 大家可能就散散的各玩各的



沒想到的是 一直到離開六福村 大家都很團結的一起行動呢



所以玩起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嗨



可能是去玩的人幾乎都是嗨咖吧 到哪都會自嗨



看個劇場都會莫名的叫一下 很配合劇情需要的呼喊著



做個遊樂設施也在狂叫 看到別人不叫還會幫忙它叫一下



的確 不叫就沒有感覺就不嗨了



所以大家很熱情的一直叫 一直自嗨呢







由其一踏進園區 玩的第一個遊樂設施就笑傲飛鷹



真是的 哪個沒公德心的帶路阿 竟然帶到這裡來



很無奈且沒辦法的被逼迫上去 真是由不得自己



在排隊的時候 看著一堆人的尖叫聲就這樣在自己眼前呼嘯而去



真是緊張萬分 超想離開隊伍 遠離這個恐怖的地方



結果 真正上去轉了幾圈之後



呼 其實也沒什麼嗎?! 呵 我說真的 這絕對不是馬後砲



真的沒有想像中的來的恐怖 或許該說 剛剛做的人沒事幹麻叫那麼悽慘咧







當然第一站都這樣了



接下來的都是一連串驚心又刺激的遊樂了



第一次也覺得自己可以玩的這麼猛 真是打破自己以往的尺度了



當然還是有許多面對那些次的遊戲 搖頭說不行的人



有的人說的以前所有的都玩透透了 現在反而都不敢了 真是人越老膽子越小







我不知道這些 我只知道玩的很累就是了



早上的時候太陽超大 到了下午天氣就變的陰陰的沒有太陽



一整個就是超適合遊樂的 也不會顧慮會不會下雨 因為這裡不是台北阿







然後接著要說的



大家真的都很愛搶鏡頭呦



一有人拿出相機 大家就很迅速的馬上擺好POSE 



害的都得很靈敏的注意哪兒有相機出沒 都快累死了



拍了不知道有多少張了 也正如勛說的 都想不出要擺什麼了



所以照片裡應該幾乎都是滿滿一堆人的照片吧 太愛搶鏡頭了大家







最後 超感謝那些早早就跑去畫位的人



沒有他們我們應該會要多花兩百多的交通費



這時候就要說搭免費的接駁車真的很酷的呢!!



還有主揪人小草 感謝辦了一個這麼嗨的團可以讓大家一起嗨 哈



嗨到回來都累死了 躺在床上馬上成死亡狀態嘛 呼





還有我的隔壁室友國泰



回來我們都說好險當初我們有選擇要去的呢 因為真是太意想不到的好玩



而且也都是很難忘的經驗阿 況且班上能一起出去玩的次數也很少阿



剩下的大學時光也不多了 大家都要升大四了 就是這樣才更感到慶幸吧













總之這一次就是一整個成功啦



也感謝了一群嗨咖營造出這麼嗨的氣氛 可以讓大家都這麼嗨



感恩啦






















最後忘了說





晚上很累的就先瞇了依下





結果大約十一點半 被我的室友如宏給叫醒





說十二點過後油價要漲約四塊耶 所以我就被挖醒的去加油了





到了加油站 大家都大排長龍呢 我們也很膽顫心驚的怕排不到





結果快要到我們的時候 加油站還廣播說剩最後五分鐘





搞的超像什麼跳樓大拍賣的場景呢





不用說的 我就是那最後五分鐘 順利加到油的人 (老媽 我有替你省錢啦)





哈 超幸運的啦 Lucky ~

2 則留言:

  1. 就是有你這種人

    害我昨天回家塞車塞好久= =

    你少喝一杯多多綠就省下來了啦

    版主回覆:(01/01/1970 12:00:00 AM)


    才不是呢...

    是省下來的錢可以拿去買多多綠阿



    要不然你請我喝!!OK的呦!

    回覆刪除
  2. 喔!播放器好漂亮

    教我用...

    (感覺我是來亂的..哈哈)

    版主回覆:(05/31/2008 09:08:53 AM)


    科科

    OK的阿! 敲我MSN給你語法~



    其實之前就放過了

    只是現在我把他移到上頭

    曝光率高了點了吧~(笑)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