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五月會是個很花錢的月份

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那天 我的朋友芭樂祥

才在問我最近有沒有什麼電影好看

我無聊的翻翻電影的上映預定表

嘴裡嚷嚷著 最近沒什麼特別吸引我的電影耶

然後滾輪慢慢的往下翻 才讓我意外的發現

五月 有滿多我想看的電影耶

undefined


首先是金剛狼 在四月底就上映了

目前外頭的廣告也打很大

雖然有點吸引 但綜合來講也還是還好

畢竟X戰警3對我的傷害太大 讓我有點兒無法追下

但是衝著Hugh Jackman 的帥氣外表跟表演天份 好像又位這部片加分不少

因此 雖然這部片在我的預期名單之一 但 我還是再觀望看看吧

有閒錢的話再考慮考慮好了

期待指數 ★★★☆ 三顆半


Wolverine-3.jpg



再來一樣是丹布朗的小說劇作改編的 天使與魔鬼

導演一樣是朗霍華 就是最近也入圍很多奧斯卡獎項的 請問總統先生的導演

可是在達文西密碼 雖然整部片的評價只能說免強及格

或許是改編的總是無法完美 再加上可能是導演對於動作戲無法掌握

因此顯得有些兒無趣的關係

然而很多看過書的人 都說天使與魔鬼更適合被改編成電影

因為裡頭的場景 都很適合電影的大場面製作

因此 或許可以期待天使與魔鬼比達文西密碼來的更精采


而且如果你對達文西密碼不算是有壞評

那實在也沒什麼道理 不去看期待度更高的天使與魔鬼

期待指數:★★★★ 四科星阿


px_fnen7107891205.jpg


同個禮拜上映的 還有20世紀少年 第二集

光是電影名稱打出來 我就一定是必看的吧

因為這部是漫畫改編 而我自己也超喜歡他的漫畫

而且在看過第一集的感想 認為是部中規中矩 

雖然沒太大驚喜 但也沒有改編的缺陷的電影 這樣就算難能可貴了

因此第二集 實在沒有道理不去看它

尤其整部劇情的架構 是要拍三集才說的完

因此沒有看2 未來有怎麼有辦法看3呢

而且第二集會有鄉土劇一哥 陳昭榮的小小演出哦 真是厲害

期待指數:★★★★☆


px_ftjp7118192002.jpg


五月這個花錢的月份 擺在月底的 就一定得要是重頭戲啦

不多說 再五月二十七號上映的 魔鬼終結者第四集阿

距離上一集 可是遙遠的六年前阿 又是我高中生的時候

雖然第三集讓我小小的失望 但我想這一集應該不會如此

畢竟 從這一集開始 有算是另外的章節了

因此前三集是說如何阻止審判日的發生

那麼以四集為首的後四集 將會是面對審判日的發生

約翰康納 又怎麼有辦法帶領人類抵抗軍 戰勝天網的呢


因此 阿諾因當州長太忙 而且身體也太老無法演了

所以這一集不會有阿諾了哦 不要看完再說什麼騙錢竟然沒有阿諾之類的

雖然沒了阿諾 但可以期待另一位的表現哦

就是從第四集才加入的 飾演約翰康納的Christian Bale

有看過它的電影的 應該都可以知道他的演技的獨到之處

不管是從它還沒什麼名的重裝任務 

到與金剛狼同台飆戲的頂尖對決

還是新系列的蝙蝠俠開戰時刻 亦或是票房跟評價都很棒的TDK 黑暗騎士

就可以知道 有他的演出 可以為整部片加分不少


因此 五月份最讓我期待的 當然就是魔鬼終結者了

期待指數:不囉嗦 就是
★★★★★ 五顆星



最後 利用這篇網誌 同場加映一下

六月份的 壓軸


按下播放後 別忘了按下旁邊的HQ 畫質會好上不少

前導預告片 釋出的畫面就是這樣

影片最後那個有著大車輪的狂派 不知道比科博文大上多少

但是那個只是其中其一 他還會跟另外五隻狂派合體

嘖嘖 合體的效果不知道會怎樣 但想必絕對會讓我震撼吧

2009.06.23 美麗華大直影城IMAX巨型銀幕版同步上映

又該是訂票的時候到了

期待指數:還等我按什麼星星 就是直接破表了啦XD



 Downloading...

3 則留言:

  1. 博物館驚魂夜2!!!

    哈哈~我要看我要看

    我記得上次看完一出場我就說XXX很帥

    既然原班人馬那一定要在去看一下阿XD

    被你這樣一介紹

    我的荷包好像也跟著要大失血了...OH~NO!

    版主回覆:(04/22/2009 11:33:43 AM)


    屋大維...你就只記得他很帥而已

    真是受不了你阿...



    阿...你好像還有說那個

    原本以為會嚇死人的法老卻意外的很帥

    但我看預告,第二集好像沒有法老的樣子耶

    真是可惜了

    回覆刪除
  2. 變型金剛2當然是直接破表啦

    那IMAX要定哪一排~

    版主回覆:(04/22/2009 11:36:07 AM)


    科科

    imax哦...上次看的是G排吧

    怕看變形金剛會看到拖窗

    還是考慮I排好了

    回覆刪除
  3. 感謝好康報報~!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